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7〉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唉!今天的天氣是響晴的,事情怎麼會是這樣呢? ——冰冰

  還好我回家了,可我姐姐和林凡怎麼樣了呢? ——茵茵

  冰冰、茵茵和林凡在放學路上被搶劫后,默默地走了一段路,回頭看確實沒跟過來,三人便一路狂奔到家,好像有什麼怪物在緊追不捨。回到家時茵茵的臉上還淌着一串汗珠,心臟“怦怦”地跳個不停,剛才的那一幕彷彿又要重演似的。

  到家后,媽媽看到茵茵這副狼狽不堪的樣子,便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這般瘋跑。茵茵本來就很膽小,遇到這件事後膽子便更小了,再加上那幾個男子威脅說不許告訴任何人,茵茵因為害怕所以對家長隱瞞了這件事。

  林凡那邊的父母是從不會問的,如果問也是“今天考試了嗎?考得怎麼樣?”之類的話,他們從沒關心過林凡的心靈,彷彿林凡就是一台考試的機器。

  第二天,冰冰和茵茵吃過早飯又像往常一樣飛奔在上學的路上。對於昨天那件事,經過漫漫長夜的洗滌,她們已經忘得乾乾淨淨了。走了一會兒,便遇見了林凡,這並沒有什麼驚奇的,三個人有說有笑的向學校走去。

  早晨的朝陽顯得分外可愛,露着一張滾圓的小臉,淡淡的,紅紅的,哦!她是剛洗過臉的!秋天的麥苗已探出了頭,迎着蕭瑟的秋風東看西瞧,它們多想跑到孩子們的書包里呀!路旁的樹木也點了點頭,好像在笑它是何等的天真。

  學校里,沉睡了一夜的枯草現在站起來直了直腰,看着無數大小不一的鞋底在頭上輕快的踏過,背後留下的卻是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冰冰、茵茵和林凡走進了教室,裡面有些單調的雜鬧聲,而大多同學都在讀書,緊張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太陽又爬上了高高的樹梢,放學的時間到了。冰冰、茵茵和林凡走在回家的小陰森路上,三人歡笑着,嬉鬧着,感到輕鬆而愉快。這時,那幾個男子從天而降般地橫行在他們眼前,幾個人回頭瞟了一眼,立刻轉了過來,得意地說:“好啊!我們又見面了!”

  “你好大的膽子,竟敢白天來!你就不怕我把警察找來嗎?”冰冰毫不畏懼地喊道。

  “你去找!我告訴你,我是不怕的!”其中的一個男子伸手指着冰冰,滿不在乎的說。

  茵茵早已躲到了林凡的身後,林凡看着冰冰正和他們議論,便回過頭來,向茵茵的身後指了指,示意先讓她偷偷地回家,這樣便能少一份潛在的危險。那幾個男子環視了一番,覺得少了一個女孩,便衝著冰冰擺出了那張非人的面孔,“說,那個女孩去哪兒了?”

  “我還納悶呢!她好像病了吧?對吧!”冰冰突然回過頭向林凡問。

  這時那幾個男子看到他們一唱一和的,立即大怒起來,“好!沒錢是吧!兄弟們,把這兩個人給我帶走!”說著就把倆人拽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