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朵朵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朵朵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起,喜歡看一些憂傷的作文,聽歡快勵志的小調,也不知從何時起,會感到莫名的感傷。放學的路上,挽着她的手一起回家,我望着一地碎金,心不在焉的。也許我上課很積極,在老師面前是一個很“哈皮”的孩子,在同學面前是一個愛《忐忑》愛自戀愛阿狸愛“發瘋”愛六一的娃子…… 

  ”。我心裡納悶:這不是形容我的吧。如果她認識如花又會怎麼樣?難道是“二人組”?有人和我聊起八卦,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知道她八卦的同道中人很多,我也許不是。 

  :了,真早!今天她說我留平劉海會很可愛,我再次納悶:這不是某人說的么。有時候會覺得他給了我很熟悉的感覺。轉眼間就過了學期的真快嘿!為自己的學習成績表示桑心。 

  老師說我的作文“伴”字不夠突出,我有着片刻的木訥。然後就這樣回到座位繼續想那些無聊至極的瑣事,隱約中聽到班長在講台上“咿咿呀呀”像大媽在菜市場買菜一樣念着名字,接着是同桌響徹雲霄的一聲喊叫——“檢查的來了!”不禁咧嘴一笑,這個放哨的呵。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多愁善感。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阿狸,那個穿着白色小內褲,灰常可愛的小傢伙。也把名改成“阿狸大人”。外面似乎有賣“糯米糍”的攤子,滾出去買幾塊錢吧。可是剛剛才啃完麵包額,何必大費周折跑到樓下去買呢?我真懶。 

  怎麼覺得今天的靈感像止不住的水,我竟然寫了這麼多!真是鬱悶,兩隻腿都麻痹了。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不跟同齡人一樣喜歡看漫畫?只喜歡看別人眼中枯燥無味的文學名著和讀者一類的雜誌?話說回來,我看過的漫畫也沒幾本吧。那天在網上下載了史蒂芬·喬布斯傳的到現在都還沒碰一下,那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也只看到頁,最近還真忙嘿! 

  很確定今天寫的都不是日記了,但也不是一篇作文。也許是最近比較煩比較懶比較忙心情比較不好吧。回頭要好好供奉我家阿狸大人吧,然後少去管他們那一群傢伙吧。他說得對,我們要學習阿狸樂觀的精神呵。可是我貌似只有悲觀額,心痛啊。 

  有種“撒嬌”的口吻在近日內出現,然後再爽快地唱《傷不起》,轉眼間就在做惡作劇,然後陰險地笑。最後裝作煩讓班上那些一個比一個猥瑣的男生逃出我的視線。我真拽。 

  生活的花兒朵朵開…… 

  二零一二 

  三月二十 

  日記

您正在瀏覽: 花兒朵朵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