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開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開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我叫薔薇,它代表着一種可愛的花朵,可同學們都認為我是朵冰凍的薔薇,孤傲冷漠。 

  “啪!”是瓷器破裂的聲音。父母不知從何時又開始吵架了,我司空見慣,面對這似乎永無休止的不和諧音符,也無心寫作業,摔門而出。已是臘月天氣,冰冷的風抽在臉上,也打在了心上。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市區公園裡。銀白色的雪慈愛的嵌在植株上,企圖為那瘦小的身體帶來些溫暖。我坐在鞦韆上,霎時間彷彿看到了幼時與父母玩樂的場景,彷彿聽到了嬉戲的笑聲。眼前有蒙上一層霧。我大聲告訴自己:“薔薇!你明知道幸福不再屬於自己,扼殺掉自己無謂的希望吧!”這時,耳畔響起一個悅耳的童聲:“不見得吧!幸福整天環繞於你呀!不信我證明給你看!” 

  眼前突然浮現出幾個場面:4歲,媽媽和爸爸帶我去西湖遊玩,因為我得到了第一朵小紅花;6歲,媽媽抱着上吐下瀉的我在醫院排隊,隆冬中我能清楚感到媽媽的溫暖;10歲,我因貪吃偷拿了爸爸的錢,被狠狠教訓了一頓,第二天,我枕邊放着一大包好吃的;無數次,媽媽半夜起身為我掖被角,怕我着涼……看着,看着,淚就決堤而出。原來我所一直渴望的幸福,不曾離開過我。“你叫什麼名字?”我仰着頭問。“我叫幸福!”他跳躍清脆的聲音漸漸遠去。 

  “薔薇!你在這裡嗎?”遠處突然傳來父母的呼聲。我笑着跑去,扎入那給予我無限溫暖的懷抱。 

  春天來了,薔薇花在陽光下綻放,因為它找到了春,找到了永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開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