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初一張子

  今天,天氣晴朗,丹桂飄香。見天氣如此之好,不由得我心裡痒痒,臨時決定和外公、外婆去吳山趕廟會。早就聽說吳山廟會熱鬧非凡,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那人山人海的場面,令人震驚。

  來到吳山廣場,給我帶來的感受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多”呀!你看,人多,小吃多,花樣也多。

  人多

  吳山廣場上的人是多得數不勝數。密密麻麻的人在窄小的“河坊街”上來回穿梭,像河裡的小魚小蝦一般,接踵摩肩,好不熱鬧。站在“伍公廟”前,從山上向下俯瞰,只見一片黑壓壓的人頭在下面緩緩地移動着。好似捅翻了螞蟻窩,湧出了成群的“螞蟻”。不光山下的人你擁我擠,連山上也不例外。可以坐的地方已經坐滿了,就連不可以坐的地方也擠滿了,連個落腳的地方都沒有!暈,早知道那麼擠,我就不來趕這熱鬧了!!!

  小吃多

  “咕咕??!!!”怎麼回事?原來是午餐時間到了!吳山廟會的小吃還真是不少,什麼“撒尿牛丸”,“燕皮水餃”,“牛肉粉絲”……應有盡有。我先要了一碗牛肉粉絲,嗯!味道還真不賴,這兩元錢,值!一碗粉絲落肚后,我又擠到了燕皮水餃攤位前,那晶瑩剔透的水餃皮在鍋里翻滾着,散發出誘人的光澤。咦?我的鼻子突然被一陣致命的香味緊緊鎖住。聞香尋去,原來隔壁攤位是我最愛的羊肉串,毫不猶豫買來幾串,放進嘴裡品嘗這世間美味。剛才那後悔來趕趟兒的心情早被這美味的食物給淹沒了。吳山廣場前的那一塊寬廣的地皮,全部用來展示各種各樣的小吃點心!真因為有那麼多的美味佳肴,才俘虜了那麼多遊客的心。

  花樣多

  人,吃,都講過了,下面該來講講玩了。玩可是吳山廟會的重頭戲,有小孩子玩的卡通遊戲,有中年人玩的爬山運動,甚至還有老年人玩的空竹,可謂是老少同樂呀!看,小孩子玩的多開心,他們手拿玩具手槍,對着張牙舞爪的怪獸亂打一氣,當怪獸應聲倒下時,孩子們發出快樂的笑聲。中年人穿戴好登山服,拿好登山用具,開始了登山。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向山頂攀登。老人們也玩着手中的空竹,笑得樂呵呵的。

  吳山廟會,真是一個令人快樂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重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