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神·激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神·激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神·激勵 

  “我…我跑不過你,你跑得實…實在太快了!”我氣喘吁吁,吞吞吐吐的對她說。 

  “沒有了,我們之間只不過差了一小步罷了!”她一邊擦着額頭上的汗水邊微笑着。看着她的微笑,不知怎的,我總覺得不自在。 

  “差一小步也是差,”我有些生氣“你就知道挖苦我!” 

  嗯!我早晚有一天會超過你的,到時候看你還怎樣挖苦我! 

  “好啦!你不是已經儘力了嗎!”她轉動着動人的目光望着我。 

  這一幕發生在體育課自由跑之後,在這之前,我和她前後排。我一抬頭,正巧與她的目光撞到了一起,她的目光裡帶着一分激勵也帶着一分挑戰。或許是因為這特殊的目光激起了我的勇氣與信心,讓我擁有戰勝自己的信心與戰勝別人的勇氣。 

  微風吹拂,吹亂了我的髮絲,但我全然不顧,因為前方還有一個戰勝,還有一個目標,等待着我的超越。我遼眼望去,忽然發現她跑步向前沖時,姿態是那麼的優美。我加快了速度,還有10米。.8米……2米。.1米。最後一步,我追上她,和她並排一起跑,她微微的側過身,驚訝的望着我,她楚楚動人的黑眼睛轉動着,併發射出一片挑戰,同時也發射出一片激勵。我微笑的點點頭,向她回意。而她只是輕輕的說了兩個字“加油!”她加速了,我一直緊緊的跟在她身後,她不時的回頭看看,並用目光向我傳達鼓勵。還有最後的50米,我們兩人都像風吹拂過來一樣,用盡全力的向前衝去。在過終點線時,她比我先邁出半步,以半步之差獲勝了。她拍拍我的肩膀,樂觀的看着我。金色陽光照射下來,我看見她的眼神里發出一陣金色的光芒。 

  這次,我輸了,但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會贏,因為她給予了我勇氣與信心。當我挑戰一個又一個的對手,闖過一個又一個的挫折,當我每超越一個對手時,心裡都有一份說不出的喜悅與自豪。我戰勝了自己,也學會了如何去面對對手和挑戰。她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神向我表達了她要表達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眼神·激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神·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