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重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重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由於媽媽調動工作,我轉學了。今天,我終於又回到日思夢想的母校,一想到馬上能見到以前朝夕相處的朋友們(他們都宿在學校),我的心情激動不已。 

  當我出現在好朋友趙浩南家窗前時,他媽媽驚訝得瞪大雙眼不敢相信,隨後熱情地將我迎了進去,對着屋后大喊:“趙浩南,你最好的朋友來了,快回家!”“啊,郭雨笑來了!”“郭雨笑來了!”立刻,從外面傳來我熟悉的尖叫聲,我既驚訝又興奮:他們竟然一下就想到是我來了。一陣風似的,我的兩個好朋友趙浩南和陸瑞笑着、跳着出現在我面前。趙浩南衝上來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陸瑞在一旁捂住嘴笑彎下了腰,緊接着他抱住趙浩南又笑又跳,高興得無法形容。而我呢,只知道站着一個勁兒傻笑,實在是太高興了,這是我在夢中才有的畫面啊。“郭雨笑,你今天不回家吧?就住在我家,好嗎?”趙浩南生怕我走,抓住我不放。“這孩子,人家才來,就問這話,像樣嗎?”他媽媽立刻制止。“我是怕他走嘛!”“你們抓緊時間盡情去玩吧!”他媽媽話音剛落,我們三個好朋友一窩蜂飛出門,去找別的朋友一起玩了。 

  “萬沛沛,快出來玩呀!”他倆邊跑邊喊。萬沛沛開門出來,見我先是一愣,接着害羞地問:“你好,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天哪,這個比我小三歲的淘氣貪玩小鬼,啥時候變得這麼溫文爾雅了?我怎能忘記,這個小傢伙一提到寫作業就淚眼汪汪,一提到玩就渾身是勁,尤其是打電腦遊戲,他不是擠在我們前面,就是站在椅子後背下面的木棱上。“當然記得。”他開心地露出笑容。

  我們四人一起去束子恆家,子恆最小,才上幼兒園,見到他時,我差點笑出來,他臉上帶着一張白紙做的面具,只露出兩個小眼睛,正在看動畫片。“你又在扮苦瓜大師了?”趙浩南問。子恆正被《冰河世紀》里緊張的動畫吸引,也沒回答。我們也坐下來觀看。看完后,他看見了我,瞪大雙眼,驚奇地問:“你怎麼也在我家?我不是在做夢吧?”我們都笑了。

  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看以前的合影, 看我們堆雪人打雪仗的錄像,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快樂的從前,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相聚的時間總是太短,我該回去了。雖然捨不得離開,但也不得不回家,他們都默不作聲,趙浩南嗚嗚哭了起來,我眼圈也紅了。“我以後還會來看望你們的,再見了,我的朋友們!”我心裡默默地想。 

  指導老師:李金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重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