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的故事(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的故事(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的故事(二) 

  小羊的媽媽想找個人去幫着照護小羊,就去克隆了一個,給克隆出的羊媽媽起了個名字叫小母。 

  誰想,小母不分好壞,說羊媽媽整天陷害老狼,心太惡毒。 

  有一天,羊媽媽出去辦事,讓小母在家看着小羊,羊媽媽出去不久,老狼便來了,不分好壞的小母給老狼開了門,還去給老狼倒茶,茶壺在裡屋,所以在小母倒茶時老狼把小羊給吃了,小母卻一點也沒發覺,等小母倒完茶,老狼以張着血盆大口等它了,這時,老狼說:“老羊,你身上的肉不肥,我不想吃。不過,你必須投降,做我的偵探員,不然的話,我就把你咬死。”小母貪生怕死,就投降了。 

  從那以後,小母跟着老狼做了許多壞事,因為小母和羊媽媽長得一模一樣,所以羊媽媽的名聲被毀壞了。唉! 

  光說壞事,同學是不是很傷心吶,嘿嘿,下次我再講點好事,一定要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克隆的故事(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