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小倉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倉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倉鼠,它的名字叫小不點,這是我幫它取的。那是因為它很小很可愛,所以我就幫它取了這個名字。我非常喜歡它,就經常照顧它。那是小不點是我媽媽送給我的,那時,在一個寵物店旁邊經過,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小不點。於是巴不得要媽媽送給我,媽媽看我鬧着,便答應給我買了。看我非常喜歡,它很小,也很可愛,我把它當寶貝似的,不願意給爸爸碰,生怕弄疼了它。

  它有一個粉紅細嫩的小鼻子,它的鼻子可是專門來聞我手中的零食的,每次我把它的零食準備好時,它都能聞到,就一直在那“嘰嘰”的叫着。而且,它有一雙紅的像紅寶石一般的眼睛,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它的視力非常好,大半夜關燈起燈把它放在我的迷宮屋裡讓它玩耍,它都能輕輕鬆鬆地跑了出來。它身穿白色的絨毛衣服,看起來非常的高貴而又可愛,每次幫它洗澡時,它都不會反抗,於是我就把它洗的乾乾淨淨的,等絨毛干后,便便得更加柔滑了。

  它還有一雙非常貪吃的嘴巴,每當它要吃飯的時候,都會吃的非常快,感覺每次吃得都很美味。等它次完了我先前給的零食,它覺得還沒吃個夠,就會一直用那紅寶石一般的眼睛看着我,希望我再給多點它。看着它這麼可愛,一直可憐巴巴的望着我,於是我只能拿出一些給它吃了。

  最主要的是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粉嫩粉嫩的,每當我走進房間要去看它時,它都能聽清楚我的腳步聲,於是一直在那籠子的門口張望着,還非常急切,想吃我給它的一點點小零食。我一進房門,打開籠門的時候,它便迅速的跳到了我的手上,於是一直用嘴在我的手上聞來聞去。那時,我就從食品袋拿出一些零食給它吃。

  它非常的小,也非常的可愛,有時候我經常把它當做一個寶寶,把一點點牛奶倒在它喝水的地方,再從商店買來一把小小的勺子來喂它喝,那時我感覺非常好玩,也覺得非常開心。

  等養它到一個月時,它已經長得肥肥胖胖的了,體積也增大了不少,毛也比以前長,也變多了。可是,儘管它怎麼變,仍然變不了我喜歡它,等它到一定年齡了,我也不會捨棄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倉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