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孤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就曾幻想過有個強大的哥哥保護着我,有個溫柔的姐姐細心的照顧着我,那樣,我就永遠不會孤單,可是,現實就是這樣,命運就是如此殘酷,我們家就只有我一個,永遠就只有我一個,我一個人,直到我上了學才知道,原來我一點都不孤單。 

 有那樣一個地方,有那樣一群人,他們跟我一樣,有着最童真的幻想,最純真的夢想,永遠都不會有煩惱,雖然我們有時會執着的為自己的想法而爭吵,但是吵完以後不到幾分鐘我們又會和好。而他們就是我的同學。 

 我想,每個人在自己的青春歲月里和同學待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是最長的了,所以,和他們一定有很多很多值得回味的美好記憶。 

 雖然我們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想法,可是我們還是會不約而同的為作業的多少或憂愁或歡喜,甚至會為自習課上沒有老師而暗自慶幸,為悲傷的事情而哭泣。 

 現在我已經上了中學,跟新的同學待在了一起,只能跟小學的同學說聲再見了,但是生活還是要一樣的繼續,儘管也會有哪么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可現在我會珍惜,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珍惜彼此的友誼。 

 其實,我一點也不孤單,是因為有你們在,是你們讓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不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