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遊戲惹的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遊戲惹的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遠古的石器時期穿越了幾千年的時空,一眨眼,中國的歷史已被推進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隨着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人類層出不窮地研製出了現代化尖端技術儀器,其中冰山一角的電腦也便成為廣大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然而,這對我們廣大青少年來說也是如獲至寶,因為電腦中有着青少年朋友們最最喜歡的遊戲,它在大伙兒的生活中可是份量不輕啊。 

  能夠玩遊戲可真是一大快事!它能帶你進入夢幻般的世界,可舞刀弄槍,也能鍛煉思考能力,而我正是其愛好者之一。 

  我依稀記得有一天,那是禮拜日。我可是欣喜若狂,因為我能不再拿起讓人頭昏目眩的書而坐在電腦前感受遊戲情節的刺激,享受遊戲帶來的“天倫之樂”。這天下午一點多,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如狼吞似虎咽地玩着遊戲,什麼愛恨情仇、喜怒衰樂、俠肝義膽,在遊戲世界中應有盡有。在遊戲中我可是主角,時而左一個龍爪手,右一個飛毛腿,再來個必殺技,就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過了一關又一關。神不知鬼不覺地,我便被電腦這塊磁鐵深深地吸引住了。入迷於遊戲的我全然不顧周圍的一切,包括時間。任憑分分秒秒一嘯而過且不再復返,我也拋在一邊,置之度外。時光如流水,稍縱即逝,鬼使神差般已到了5點多,而我仍陷於遊戲的深淵中。此時下班的老爸怒氣沖沖,一步並作兩步地跨了過來:“好你個小子,天旋地轉了,居然將時間荒廢於這種無聊透頂的遊戲里,這般虛度年華,如此下去,你的一生不被糟蹋在牛糞上才怪呢!哼!真是氣死我了!”說完,他即刻對我實行家法伺候,拿出了粗竹竿,像打死貓一般給我來了一頓“竹筍炒肉絲”,炒得我活蹦亂跳,衰聲震天,如雷貫耳。 

  到了次日,也就是星期一,我們班進行了單元考,而我上禮拜日都沒複習,做題也就一竅不通。一道道考題布下了“連環陣”,非得讓我過關斬將,搞得我頭昏昏然,心急如焚,惱羞成怒,義憤填膺卻又束手無策,考試結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考捲髮下來后,成績當然是大紅燈籠高高掛了。回到家便又挨老爸訓,這次老爸可氣得臉都脹紅了,兩顆“張飛眼”瞪得我像見鬼一般,還真叫我感到天旋地轉了,且差點就拿起大竹筒將我劈個半死不活了。 

  唉!玩了一次遊戲,就受了這麼多的傷害,把我這細皮嫩肉都打爛了!身負“重傷”的我躺在床上,仔細一想,似乎想通了什麼,於是強忍着傷痛站了起來,高呼一聲:“都是遊戲惹的禍!哼!”說罷,雙腳便站不穩了,一個滾兒摔回了床上。 

唉!“人在遊戲,身不由己啊”!大伙兒是否也有過這相同的感慨呢?

  (附註:此文純屬本人虛構,勿以為真。文章略帶搞笑,表明了遊戲帶來的苦果。也藉此告誡廣大青少年朋友們:遊戲為虛,人生為實。大伙兒可別深陷遊戲中而糟蹋了自己的人生之路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遊戲惹的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