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生要是遊戲就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要是遊戲就好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要是遊戲就好了

  人生要是遊戲就好了,在一個界面里活動,左跑又跑的,無論是怎麼死的,都能復活,還有裝備,寵物,騎寵。(馬)

  在遊戲中,每一級就是一歲。等你100多歲時,覺得生無可戀時,就可以按“退出遊戲”然後安心的死去。要是你在戰鬥中死了,有兩種選擇,一是找醫生幫你復活,你還可以在原地。二是你選擇復活到最近的城市。要是人生就是遊戲的話,在戰鬥中死去就等於你做了一個夢而已。

  要是人生是遊戲的話,新建角色時你是一級,就等於你現在一歲,當然,一歲的小孩能幹什麼呢?在遊戲中你只有一個技能在現實中就是“聽”你剛生下來就不得不去聽,你會聽到很多聲音。舉例,你會聽到爸爸的咳嗽聲,媽媽的說話聲,小鳥的嘰嘰喳喳的叫聲,很多很多。

  人生要是一場遊戲該多好呀,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還可以養寵物,交好多朋友,不用愁吃穿和錢。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多麼理想的地方呀!

您正在瀏覽: 人生要是遊戲就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要是遊戲就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