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死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體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死體驗 

  度過一個個漫長的春秋,現在已是中學生的我們,憶起蔣巷村之旅,那火房逃生一幕幕驚險的情景似乎仍然歷歷在目,那緊張的情緒彷彿讓我再次聽到自己心跳。 

  我們七個人顫慄在火房前。按下“開始”鍵后,我們都佝僂着身子進了火房。 

  原本歡笑着的我一下子變得平靜了起來,心狂跳着,手裡冷汗一直往外冒。我不斷地警告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可兩腿卻不由自主地發軟。屋頂上是一片火紅,大火烈烈的燃燒着,包圍了整個屋子。周圍似乎不斷有碎木垮塌,那火無情地吞蝕着屋子。我感到自己的身子一陣冷,一陣熱。冷,冷的是緊張;熱,熱的是烈火。我們七人在火房中搜尋着出路,通道一條又一條。撞上死路,拐彎;遇上通道,前進。佝僂着身子的我們無論腳如何酸,忍;無論腿如何痛,再忍。時間分分秒秒過去,在領頭者的帶領下似乎看到了希望之光。我們爭先恐後地想要出去,“慢!”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剛想踏出去的腳步一下子僵硬了,“那不是出口,出口處會有個綠色的按鍵。你們看,這裡沒有!”她那堅定的話語讓我們如夢初醒。“來,往這邊走!”隨着這聲音,我們告別了那“出口”,將信將疑的回到了剛才那如迷宮般的火房中。黑暗的火房裡只有通紅的火光忽閃忽閃,看似濃煙滾滾。我們佝僂着身子在火房中小跑着。帶領我們的同學認真仔細地領導着,時不時關心地問候一句:“大家把身子再蹲下些,以免碰到火了!”當我聽到這話時,緊張的心情立馬舒緩了很多。 

  在逃生中,有一次我因為腳過分酸痛,速度慢了下來,心裡不斷埋怨:這麼辛苦,乾脆不跑了。這時,跟在我後面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趕快跟上啊!”是呀,可不能因為我,而害了這個隊啊。想到這裡,我渾身似乎又有了力氣,便又堅持着跑了起來。終於,我們穿越層層房間,不停左右搜尋逃生之路。“快看,快看!那是出口了!”跟在後面的我們齊齊抬頭,是的,這綠色按鈕像是在慶祝勝利般呈現在我們眼前。這次我們仔細確認是真正的出口后,迫不及待地向著這出口跑去。 

  掀開出口的門帘,逃出火房的我突然間有種生命可貴的感覺。能活在這世上,享受世界給予我們的美景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珍惜自己的生命,這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生死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