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死考驗后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考驗后的心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五,相信每個小學生,都進行了整個學期的生死考驗,(所謂的期末考試,為啥這麼說,考不好,估計你的屁股就得開出一朵鮮艷的大紅花嘍!)

   但一考完,大家都解放了,可兩天後的成績單上的分數......可關係著你的生死存亡啊!

   這兩天,我心裡時時刻刻想的都是成績。有句話還真說對了: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四面八方的神靈保佑我考個好成績,讓俺這個暑假好過點兒,有趣味點兒。我現在好想知道我的成績,可如果考得不好,那我的苦日子就要從今天開始了。還是把心放在肚子里,等明天再見分曉吧!

   明天就要去拿成績了,相信大家都很緊張,我先預祝大家考個好成績,開開心心地度過一個寒假!

您正在瀏覽: 生死考驗后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考驗后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