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越生死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生死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汶川大地震中,有一個真實的故事。那是一次救援中,在一片廢墟里,壓着一對母女。終於,在幾個小時后,當人們挖開重重瓦礫之後,呈現在大家面前的是這樣一幅場景:一位婦女躬着身,雙手抵在地上,而在她身下的是一位五六歲的小女孩。那位婦女的臉可能是因為拼盡全力,支持不住而變得慘白,臉上和眼裡都有着掩蓋不住的深深的疲憊。當人們把她們救出來時,她的女兒已經停止了呼吸。但人們沒有把這個消息告訴那位母親,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那個小女孩是支持那位母親活下去的唯一信念。當她被就出來問起小女孩時,所有人都感到心裡酸酸的。一位老護士強忍着眼淚,對她說:“放心吧,已經救出來了……”說完立即把頭轉過去,眼淚似乎找到了宣洩口,一滴接着一滴。而那位母親聽后,才安心了,暈了過去。

  可最終,那位母親還是得知了這個消息。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她的臉上還是一如既往的平靜。人們都以為,她過於悲痛,瘋了。“我答應過我女兒,不論誰不在了,都要好好地活下去,這是我和她的承諾。"這是她當時說的第一句話。是的,她沒有瘋。這句話使我們震撼了,這句話里包含着她對她女兒深深的愛……是啊!這跨越生死的承諾,將讓我們永遠銘記!

  可見,母愛是偉大的,也是超越生死的。我們要珍惜着偉大的母愛,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鉛山二中初一:yun.憶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跨越生死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生死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