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漸漸來了,而作為初一生的我們,心中想着的是---該拼搏了,要不初二會更加辛苦的,但是……誰知道我們心中的無奈,誰會去關心我們,家長們,老師們,甚至是同學們都只會關心我們的分數。家長老師關心分數是理所當然的,但同學就只是希望你的分數越低,那他們不就越高……這樣的同學我不稀罕……但在六年級中,卻多不勝數……這樣的我更加無奈……   

   誰不想拿好成績回家,讓家長高興,誰不想付出就有回報呢?可現實顯示的卻是如此。我很拼搏的去學好數學這一門,而結果卻比以前的更差,以為家長老師們不會怪我,但他們僅僅對我說,你另我很失望……

   天啊,你們以為我沒付出嗎?你以為我不懂你們的心嗎?你以為我很想讓你們失望嗎?你們以為我會好過嗎?你們以為我就不失望嗎?你們以為分數就代表着我嗎?你們以為分數就代表着一切一切嗎? 

   如果你們是這樣,我會更加大聲的對你們說,我對你們很失望。在我失敗,失落的時候,你們有對我說過一句加油鼓勵的話嗎?沒有,你們就在怪責我,一直的怪責我……我受夠了,我受不里你們了…… 

   在我成功與失敗的時候能支持鼓勵一下我嗎?我身邊的人?我一直就在等你們開口對我說……

您正在瀏覽: 初一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