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樣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樣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年齡段的孩子,總有訴不完的苦,說的好聽——“花樣年華”,可誰又能真正體會到我的辛酸呢?有人說:孩子總是被長輩含在嘴裡。不,這只是表面。我周圍被考試的煩惱、分數的無情、作業量的壓迫和父母的嘮叨排擠着。 

  我們孩子有什麼快樂呢?父母的溺愛還是老師的“恩寵”?都不是。我們需要的是空間。被這麼壓着,我快不能呼吸了! 

  日子長得不得了,我像一葉折了桅杆的扁舟,在無邊的海洋中漂啊漂,望不到邊。風浪把我向岸的相反方向刮,沒有人來拉我一把,我眼睜睜地望着岸離我越來越遠…… 

  時光似流水,轉瞬即逝,可它是那麼長,儘管如白駒過隙,可還是好長。我越來越覺得生活如同嚼蠟,千篇一律,索然無味。懵懵懂懂地,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偷偷溜走的時光沒有在我腦海里留下絲毫回憶。 

  我很迷茫,像這樣苦悶而又煩躁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呢?整天儘是無盡的煩惱,無論怎麼做,都揮之不去。它永遠停留在時間的洪流之中,纏着我,令人頭疼。 

  處於花季的我,本應是歡樂的享受自己的生活,可各種煩惱奪去了我的快樂。“花樣年華”轉身變成“草樣年華”。 

  誰能夠指引給我正確的方向呢?

您正在瀏覽: 草樣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