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單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單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小時候,我在學單車那時是一年級。

  長大了耳邊總會想起奶奶說的一句話,那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小時候,我從學前班來到了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就送去了奶奶那邊上一年級了。有一次,奶奶對我說:“青清,上一年級了要懂事了。還要會騎自行車哦!”我說:“自行車是什麼東西呀?”奶奶又說:“是一個很好玩的一種車,你要不要學呀?”“要”我高興的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自行車產生興趣了。

  開始學自行車的時候感覺非常好玩,慢慢的我越學越不會自行車,我就對奶奶說:“奶奶,我不想再學自行車了。”奶奶說:“不行,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學就要學到底,只要以後你要是做事半途而廢時,想到這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知道了沒有?”“嗯!”我說。

  自從被奶奶說之後,我就對學自行車充滿了信心。

  從那時,我天天練習,在奶奶多次提示和教導下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我還天天銘記着奶奶說的那一句話,那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廣東東莞香市中學初一:龍玉馨

您正在瀏覽: 學單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