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輝聖書(2)首戰——黃金惡魔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輝聖書(2)首戰——黃金惡魔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魔輝聖書(2)首戰——黃金惡魔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黃金搭檔作文 書中自有黃金屋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拿上魔輝聖書!對對,還有哪?還有這把劍。”小蜂對宇文不厭其煩的說。“哎呀!你一隻蜜蜂,怎麼比我媽還嘮叨呀?”宇文說。小蜂說:“一,我不是蜜蜂,我是伏魔蜂。二,這些惡魔會不斷攻擊你,因為是你把他們放了出來,所以你必須隨時做好防範工作,明白了么?”宇文打了個寒顫,小蜂這麼一說,讓宇文緊張起來了,緊緊握住了手中的劍。 

  小蜂伏在宇文的肩上去學校,對宇文說:“到了學校千萬別透露身份,免得引起恐慌。”宇文:“明白了!”小蜂:“嗯?”宇文:“怎麼了?”小蜂說:“我感到有一股氣在靠近,好像是惡魔!”宇文:“不是吧!準不準呀?”小蜂:“百分之百,你不要亂叫,我們現在一件工具也沒有,不是對手!”宇文:“快到學校了!” 

  江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博物館參觀活動,我們班要乘火車去參觀博物館。”宇文:“好呀!”小蜂:“宇文,低調,那個惡魔也許在看着我們。”宇文不做聲了。 

火車來了。在火車上,宇文小聲對小蜂說:“那傢伙不會跟過來吧?”小蜂說:“那要看是什麼惡魔了,如果速度夠快的話,追上火車沒有問題。”宇文:“太可怕了!”說完起了身。小蜂問:“幹什麼去?”宇文:“上廁所!” 

  宇文剛解完,小蜂跟過來:“那傢伙在火車頂上。”宇文:“好!我去會會他!”說完從廁所窗戶爬上了火車頂。小蜂:“別衝動!”已經晚了,宇文的對面是一隻全身披滿黃金的怪獸。小蜂大驚:“是黃金幻爪獸!速度很快。宇文,拔劍!”宇文拔出了祖傳寶劍,黃金幻爪獸一下子向宇文撲了過去,宇文上前就是一劍,黃金幻爪獸反身一爪,宇文閃了過去,差一點就擊中了。幻爪獸又沖了過去,宇文用劍擋住了它的爪,對小蜂說:“它的力氣好像也不算太大。”小蜂:“幹得好!”幻爪獸後退了幾步,從嘴裡吐出一個很大的能量球。小蜂:“不好!是黃金流影彈!”宇文用劍擋了一下,被擊出了幾十米遠,倒在了最後一節車廂上。宇文勉強站了起來。小蜂:“用你的意念發動攻擊!”於是宇文集結力量,在劍頭上出現了一個波球——聖光彈,發射出去。幻爪獸沒有正面迎擊,而是靈活的閃了過去,揮爪向宇文攻擊。小蜂:“不好!千萬不要被擊中,這是石化爪,被擊中的話會變成石頭的!”宇文閃了幾下,躲開了攻擊。忽然,宇文的腳好像踩到了什麼軟綿綿的東西。小蜂大喜:“宇文,這是‘龍雲’,是聖戰士的武器!”果然,有一朵雲彩載着宇文飛了起來。 

  宇文:“太棒了!龍雲,攻擊!”龍雲化身為一條龍,向黃金幻爪獸攻了過去。黃金幻爪獸又用了黃金流影彈。小蜂大驚:“不好!龍雲是非攻擊性武器。”果然,黃金流影彈擊散了龍雲,向宇文攻去。宇文沒有防備,被擊中了要害,倒到了地上。 

  小蜂:“不好!龍雲!”龍雲又聚了起來,載着宇文飛上了天。小蜂在空中凌空打了個十字架,把一串符語打入宇文的胸中,鬆了口氣:“這樣該沒事了,還好黃金幻爪獸不會飛。”龍雲載着宇文回到了車裡。此時火車正好過山洞,把在車頂上的幻爪獸擋了下去。 

  接受了小蜂的治療,宇文恢復了體力。此時火車也開到了博物館。小蜂對宇文說:“幻爪獸還會追過來的。”宇文:“可是沒有一件攻擊性武器,怎麼打?憑這把劍。”小蜂:“幻爪獸不會飛的,我們很安全。”宇文:“你說什麼?幻爪獸不會飛?”小蜂:“怎麼?”宇文得意的說:“我想我有辦法對付他了!” 

  為了不讓大家驚怕,宇文來到了博物館的樹林。不一會兒,聽見葉子沙沙作響。小蜂:“來了!”話音未落,一道金光迸出,黃金幻爪獸!宇文:“龍雲!”龍雲已在他腳下,黃金幻爪獸向宇文沖了過去,宇文用劍擋住了攻擊,此時,他們都已在龍雲上。宇文:“升空!”龍雲便飛上了天,幻爪獸察覺出了不對,但已經晚了,宇文又叫一聲:“分裂!”龍雲從宇文和幻爪獸中間裂成兩個,一個載着宇文下了地,另一個把幻爪獸留在了空中。宇文大笑:“從這裡跳下去,肯定會摔個半死。小蜂,我把他困住了!”小蜂:“幹得好,宇文!我馬上把他封印起來!魔輝聖書呢?”宇文給他,小蜂念起了咒語,一豁光從書中冒去,收走了黃金幻爪獸,並留下了一把刀。小蜂:“終於收服了這傢伙,宇文,看這把刀。”宇文抬起刀來。小蜂說:“這是風刀,聖戰士武器,四大神器之一。”宇文:“什麼是四大神器?”小蜂:“是風刀、雨劍、雲旗和雷鼓,他們都是強勁的攻擊性武器。”宇文:“太帥了!走!我們參觀博物館去!”小蜂:“等等我!” 

  終於,宇文收服了第一隻惡魔,打勝了第一場戰鬥!宇文,加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輝聖書(2)首戰——黃金惡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輝聖書(2)首戰——黃金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