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首戰大龍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首戰大龍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首戰大龍蝦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看見媽媽在收拾龍蝦,一向喜歡挑戰的我心裡,手裡都痒痒的,也想親自收拾下那些威武的龍蝦。

  我一蹦三跳地走到媽媽身邊,說:“媽媽,今晚吃龍蝦媽嗎?太好了!我也來幫忙收拾龍蝦。”媽媽說:“不行,龍蝦的大鉗子會夾傷你的。”禁不住我的死纏,媽媽終於同意了,給我留了五條大龍蝦,讓我嘗試下收拾龍蝦的體驗。我蹲下身子,對着裝在臉盆里的龍蝦說:“我來啦!哈哈!”這幾隻大龍蝦也毫不示弱,揮舞着頭上大鉗子,瞪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來呀、來呀……看誰怕誰。”我右手捏起一隻龍蝦的兩根長須把它提起來,龍蝦使勁向上伸着它的大鉗子想要咬我,可怎麼也夠不着我的手。我很得意地說:“哼,看看你怎麼咬我。”當我用左手捏住它的尾巴,松下右手想要去剝它頭上的盔甲時,龍蝦猛地彎下腰,朝着我捏它的左手虎口處狠狠地夾了一口。“啊!”我疼得大叫一聲,馬上丟了它。媽媽聞聲進來,見我被龍蝦夾了,心疼地說:“捉龍蝦要靠着頭捏住,這樣它的大鉗子就夾不到你啦。”邊說邊拿起一隻給我做示範。我照着媽媽的樣子,捉住龍蝦,嘿嘿,這回龍蝦想耍威風,可卻無能為力。我捏緊龍蝦的腰,伸手去剝它頭上的盔甲時,大龍蝦揮動着大鉗子防禦,讓我無從下手。我把它的大鉗子往下按,邊按邊安慰它說:“聽話,下去。”它果然很聽話順着我的手下去,可我的手一松它就“蹭”地起來了。我又把它按下去,可當我想剝它頭上的盔甲時它又像剛才一樣很快地進入防禦狀態。這樣戰了四五來回,也許是龍蝦累了,也許是看我前幾次並沒有傷它,放鬆了對我的警惕。當我第六次朝它發起進攻時,大龍蝦竟沒有防禦。哈!真是機不可失呀!我瞅准龍蝦的大頭盔,飛速地揭下來,大龍蝦終於被我戰敗了。我把收好的大龍蝦放進盤裡。有了這次成功的經厲,剩下的幾隻大龍蝦我很快地收拾好了。我把收好的大龍蝦交給媽媽,媽媽誇獎我說:“今天大戰龍蝦,凱旋歸來,晚上好好慶祝下,用你收好的大龍蝦好好地犒勞我們家的小英雄。”

  晚上,我吃着自己收拾的龍蝦,覺得格外香甜。

  吉安市泰和實驗小學三(5)班袁峰

  指導老師:蔣慧群

您正在瀏覽: 首戰大龍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首戰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