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幕中的水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中的水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夜幕下的景色最美,因為那種朦朧的美感是平常的時候很難欣賞到的,沒想到一次夜遊書庫之後,我對這句話是深有體會。

  那是個周六的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去了郊區的一個水庫遊玩。那個水庫的規模不是很巨大,但是也能稱得上的是一個大型工程。我原想着水庫里的水應該很安靜,類似於死水的那種平靜,但是我們去的那次徹底顛覆了我對水庫的認知。

  還沒走到水庫,便聽到了水流的巨大撞擊聲,砰砰砰,水流嘈雜,聲音如雷。周圍的空氣也似乎因為水庫的原因變得很涼爽。我們走到水庫邊上的時候,那裡的燈光已經亮了起來,水庫里的水深不可測,翻滾着向前邊流去,那些水花在燈光的照耀下,竟然變成了青藍色,加上水花拍出的白色,甚是壯觀和好看。

  看來以後不能再憑空想象一些未知的東西了,這水庫真的是不同一般,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在這朦朧的夜幕中,來欣賞水庫的美的!

您正在瀏覽: 夜幕中的水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中的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