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4)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4) 

  “魔的兒啊,揚起你那惡魔的黑翼吧,將千年的怨恨傳播” 

  自從靈楓搬到這個叫都市街的地方,一到晚上就回蕩起這句令人恐懼的聲音。 

  從學校回家的靈楓在街邊的點心店買了一塊精緻的蛋糕,走在回家的路上。已是凌晨12點,路上早已沒有了行人,靈楓那孤單單的影子投到了地上。 

  “嘭嘭…”靈楓的腳步聲回蕩在街道上,冷風‘呼呼’地吹起靈楓那齊腰的長發,長發飛揚在靈楓周圍。 

  “嘭嘭…”不知何時,周圍多了一個人的腳步,可怕的是……路上只有靈楓一個人的影子。 

  靈楓減慢了腳步,冷冷的嘲笑:“你認為這樣就可以嚇倒我?不自量力” 

  “我覺得很好玩啊。”夜雪從空中輕輕降落,那詭異的笑浮現在臉上。 

  “那你繼續玩。不再見。”靈楓饒過她向前走去,很快就消失在前方黑暗的街道。 

  “你認為你可以撐多久呢?呵呵~`````”黑白分明的眼睛散發出綠色的邪惡之光。 

  回到家中,陽軒以坐好了飯菜,等着她回來,心中吹過一絲暖意。“你回來啦,我做好了飯等你哦,看,有排骨…”陽軒跳起來滔滔不絕的說 

  “抱歉”靈楓冷酷的打斷了陽軒那沒完沒了的介紹。“你自己吃吧”“哦”陽軒很失落的坐下喝着那早已冷卻的排骨湯。靈楓的心莫明的痛了一下,微微皺了下眉頭,走進廚房,將那精緻的蛋糕,一切兩瓣,用盤子裝着遞到了陽軒的面前。 

  陽軒愣了愣,很快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燦爛的笑容,接過了蛋糕。在靈楓轉身走的一剎那,陽軒出乎意外的說了一句:“我想保護你。”靈楓的眼裡閃過了從來沒有過的驚訝,不過很快又恢復了以前冷冰冰的表情只是輕輕的‘恩’了一聲,轉身向樓上走去。 

  她在日記本上寫到: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你不會理解。 

  在黑暗世界,惟我獨尊。

您正在瀏覽: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