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3)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房間里,靈楓正在收拾包袱。愛希在旁邊苦苦哀求:“小姐…等先生回來再說吧。” 

  “不了。”靈楓撇了愛希一眼,用鼻子哼出了簡簡單單的兩個字。 

  “你這是幹什麼?”靈先生皺皺那和靈楓極其相似的眉頭。 

  “我準備搬出去住。”靈楓繼續埋頭收拾,即使對方是自己的父親。 

  “確定要這樣做嗎?你確定嗎?”一向冷靜的靈先生在面對自己那冷漠的女兒時也會慌了手腳。 

  “我想做的事沒人能夠阻止。”靈楓將裝滿衣服的口袋往肩上一挎,輕輕的走出房門.   一想起愛希被夜雪的笑聲嚇的躲在牆腳瑟瑟發抖的樣子,靈楓的心就好痛,畢竟愛希從小就和自己一起。也許,搬出去住是最好的辦法吧。 

  費了半天的勁才找到了一個離市區不遠,但人流稀少的地方。 

  靈楓準備去收拾收拾自己的新家。 

  靈楓走進小樓的大門,腳下的老鼠亂竄,看着這一切,靈楓的嘴角微微動了動。聞到潮濕而不清新的空氣,靈楓皺了皺眉頭:是我自己選擇的,就算在苦也要堅持到最後!繼續向上走去。 

  靈楓拿起房東給的鑰匙打開了房門,那狹小的房間里還有——衣服?!地也不是很臟,難道……有人住?靈楓走進去,只見床上躺着一個人,走進一看原來這就是房東說的合租者——陽軒。 

  “喂…起來了…喂”靈楓輕輕搖了搖陽軒。 

  他的睫毛悄悄的閃動了一下,緩緩睜開了眼睛。看了眼前的靈楓,露出了與常人不同的怪異表情。而此刻他倆心裡的想—— 

  陽軒:她?她好面熟,似乎在哪裡見過?也許是前世吧? 

  靈楓:常人看到我都露出驚訝的表情,他的表情為什麼與眾不同? 

  也許是這個‘不期而遇’將惡魔和天使拴到了一起,也許是這個‘不期而遇’改變靈楓的命運吧。一切的一切是否是上帝的成全,將前世的愛戀延續到今生?

您正在瀏覽: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拯救惡魔的靈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