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很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為無能而自卑,也不為困難而後退。

  細長尖銳的針頭,誰沒見過?誰沒被扎過?那種感覺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我還記得第一次打針讓我哭笑不得。那時我還小,得了感冒,就去醫院打針,掛鹽水,先做個青霉素實驗。我問媽媽:“媽媽,打針痛不痛啊?”

  “不疼。”

  “那是什麼感覺啊?”

  “就像蚊子咬一樣。”

  到了一個擺滿藥瓶和針筒的桌子前,打針的阿姨用針筒在這個小瓶子里抽點水,打進另一個瓶子里,晃晃,又抽出來一點,針尖朝上,拇指一推,藥水從針尖“尿”出一點:“小朋友,來。”我看見那閃着寒光的針尖,“哇”的一聲,哭鬧起來,但最後還是逃不了被媽媽兩腿一夾,褲子一褪,一陣酸疼,藥水已在皮下了。

  後來的幾年我一直很健康,但這回老天爺又和我過不去,感冒幾天都不見好。這次我在家就發足了脾氣,但還是妥協了。到了那兒,我又鬧情緒了。在一邊打針的小弟弟見狀,說:“小哥哥真膽小,看我的!”他眼一閉,一睜,打完了。也許是受了刺激,我不服氣的瞪了他一眼:“誰說我膽小!”於是,褲子一褪,屁股一翹,竟然眼睜睜的看着針尖戳進肉里,跟關羽刮骨療毒的呢!

  終於,我克服了恐懼,在人生路上邁出了一大步。

  誰說我懦弱,我那是低調。

  江蘇省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智華校區初一:於沛鑫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