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很在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在乎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很在乎你

  有些東西,只有失去,才會去懂得在乎,只可惜那是指尖已經沒了它的溫度。

  ——題記

  殘陽已沒入地平線,黑夜如同一朵遲鈍的花,一點一點地綻放,慢慢吞噬着一切。

  我坐在窗邊,靜靜地看着這瑰麗奢華的夜,腦海里又一次浮現出她的影子。

  曾經我們是多麼地要好。可是,卻永遠地淪為回憶,我們之間的友誼在悄悄褪色。幾個星期前,我們狠狠地吵了一架,只因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自此,就再沒聯繫。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記得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後來,她發了一條短信給我,告訴我他要搬家了。正在氣頭上的我不屑地把手機放下,冷哼一聲,最終,我還是沒去送別。

  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在乎的……

  我倚在椅子上,回過神來,看着床上她送的洋娃娃,以及桌子上我生日她送的蘑菇筆架,心中還是漸漸瀰漫著無盡的寂寞和憂傷。

  “滴答、滴答”

  古老的鐘擺的聲響在這寂靜的世界顯得格外清楚,,每一聲都狠狠地敲擊着我的心扉。本來此刻,我應該在電話里和她談笑聊天的。

  在路燈柔和的燈光中,我似乎又看見了以前我們的影子。一起吐槽班上的事情,一起咬一根棒棒糖在街道上散步,一起在細雨中奔跑……那些哭着笑着走過來的日子,那些和她嬉笑的日子,一起湧入我的腦海,讓我的鼻子酸酸的。

  原來,我很在乎沒有她的日子,只是我才發現而已。深吸一口氣,撥下那個已熟爛於心的號碼。

  “喂?尋是你嗎?我……”出乎意料地打通了,只不過我哽咽住了,手足無措。

  他沒有說話,只是快樂地笑出了聲,我也笑了,其實我們都明白對方想要說的話吧。

  其實,我很在乎你。

  初二: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在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