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欣賞曹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曹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先有奸人,才有英雄;先有小人,才有君子;先有敵人,才有將軍。 

  我不欣賞黃蓋用奸計把曹操打敗,我反而欣賞曹操那愛才之心;我不欣賞諸葛亮那隻忠於劉備的“愚忠”,我欣賞曹操那有勇氣“挾天子以令諸侯”,我不欣賞孫劉聯軍來打敗敵軍,我欣賞曹操那隻靠自己軍隊來統一北方。 

  那一次諸葛亮的“草船借箭”,他之所以“借箭”成功,是因為他抓住了曹操的弱點——疑心太重。如果我是曹操我就不會直接用弓箭射他,而是派幾萬大軍衝進江中,把諸葛亮殺了,如果諸葛亮一死,“劉軍”就潰不成軍了,再打敗劉軍,統一全果就有指日可待了。 

  曹操,風為之傷悲,水為之哭泣;曹操,天為之哀痛,地為之動搖。既然天造就了一了梟雄,為何還要造就他那多疑的心機,若不是當年妄殺華佗,又何以回葬身於本可以治癒的頭風病。 

  汝可謂是亂世之梟雄,若無十年征戰,怎得汝兒稱帝,追卦得魏武之稱?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曹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曹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