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其實我很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告訴你:“其實我很棒!”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媽媽正在廚房炒菜,我跑進去對媽媽說:“媽媽,讓我煎一個雞蛋吧,就一個。好嗎?”媽媽開始還不同意,但是,在我的軟硬夾攻之後,媽媽終於同意了,她說:“正好冰箱里還剩一個雞蛋,你就拿去“折騰”吧。不過事先聲明,我可不吃,上次吃了你煮的湯,我5天不想吃飯。”“那你要感謝我,是我幫你減了4公斤。不吃就不吃,我爸可是我的鐵杆“粉絲”,我給他吃。到時候,你可別後悔。”我笑着說。接着,媽媽把鐵鏟遞給我,我放下鍋鏟,去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媽媽對我說:“我有事,出去一下,很快就回來。”媽媽說完就走了。突然,電話響了。我急忙把雞蛋放進鍋里,跑去接電話。過了10分鐘,我打完電話,已經把煎雞蛋的事拋到腦後,就去看電視。又過了10分鐘,有點口渴了,走去廚房拿水喝。發現鍋里有一個雞蛋,趕忙把雞蛋打開,才發現雞蛋已經熟了。

  不久,爸爸回來了。我說:“爸爸,你那麼辛苦,我獎勵你一個“水煮蛋”吧!”爸爸嘗了一口,說不錯。媽媽在旁邊大笑。

  媽媽我想告訴你:“其實我很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