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嵩va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嵩vae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許嵩vae 標籤:許嵩作文

我想,我的世界中,音樂十分寶貴;而在音樂的世界中,許嵩的歌曲也是十分寶貴。 

  許嵩,曾經為了他的醫學夢而考上了安徽醫科大。後來,上天眷顧了這位才子,他開始追求音樂。2005年,他在網絡上發布了歌曲,從此,他開始創作音樂,憑着自己的實力開始籌備專輯。2009年冬天,曾經的網絡紅人終於成為了一名歌手。 

  如果說許嵩的實力很棒,那麼他的人氣就更加的高人一等了。許嵩的知名度不是靠商家宣傳出來的,而是靠他的粉絲“V迷”口口相傳出來的。所以許嵩成為歌手排行榜第一,也是當之無愧的。 

  許嵩的“才”也是名副其實的。下面讓我來列舉幾條:1、許嵩曾在全國網頁設計大賽中,獲得了安徽賽區的第一名。2、許嵩曾在《意林》、《兒童文學》上發表過文章。3、許嵩的作文《把酒窩當作傷痕》曾為某地考試的閱讀理解題。4、…… 

  關於許嵩,我都已經無法用敬佩來讚揚了。但是,人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才子許嵩也是如此。 

  許嵩創作音樂的想法很簡單,只是自己喜歡才去做。他不簽唱片公司,不入娛樂圈,為人很低調。這使得有許多人不理解他。為此,許嵩在博客上寫道:“喜歡我的音樂的人,能產生共鳴就聽一下,不喜歡,也不會強求。” 

  我喜歡許嵩的生活態度,認真的創造出自己的音樂,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嵩鼠”。這樣簡單的一個人,不會為商家利益作主,不會去和那些紛紛擾擾打交道。許嵩身上的這些品質,無論怎麼說,都是那麼值得我們“V迷”欣賞和尊重的。 

  我想,我離不開音樂,亦離不開許嵩的音樂和那些有關他的美好。 

  (PS:這篇作文是我前段時間的卷子上貼來的,命題的,我喜歡——我二話不說就寫了許嵩。雖然文筆不好,可情感很真實。還有希望小V能繼續努力,我們V迷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許嵩va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嵩va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