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侯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從無知的兒童演變成了明白事理的豆蔻年華,回想起小時侯,不由的讓我想起了像在人間蒸發的一農民家。

  曾記小時候,我經常像跟屁蟲一樣跟着媽媽去工作崗位上去玩,在媽媽崗位旁,有一農民家,一家生活不是很富裕,全靠一家之主——二兒子捕魚為生,家裡有一老一小,小的只有34歲,老的67十歲,大兒子娶了個瘋瘋癜癜的老婆,二兒子有本事娶了個北方的女人,可是也許是地方不同,習俗也有很大的差異,因此老人和二媳婦相處的有矛盾。

  漸漸的我長大了,去媽媽崗位的時間也減少了,每天也只記的上下學!

  就這樣過了不知道有多少春秋……有一次,我因去媽媽那拿東西,又來到她的崗位,奇怪的是:那經常在我上學前出現的一農民家不見了,消失的讓人不由的驚嘆,連鄰居都不知道去向。也許搬到外地吧!這個理由我也想過,可是他們搬哪呢?好奇心讓我不能不去想結果,去假設。去幻想……

  人生就像一章樂曲,有高潮,溫和的,小時候則是溫和的。而且小時候還有更多值得去回憶,去品味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從中獲得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哲理。與樂趣!

  龍川紫市中學七年級 羅鈺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