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欣賞你,許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你,許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兩種人,一種是知道許嵩的人,一種是不知道許嵩的人。知道許嵩的基本上都是些青年,不知道許嵩的應該都是些長輩吧!

  “許嵩”一個網絡歌手已深深被我們人們接受,原本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堅持不懈,努力奮進,終於在2011年紅遍整個媒體網絡。

  我欣賞你,許嵩。你觸琴生曲,落筆成詩,你的每一首歌曲都有獨特的魅力,你的詞有詩一樣的情意。你已深深走向了我們地生活。你說:“什麼流行我就唱什麼”。你的作品“微博控”證實了我們新世紀的生活,你的作品也如詩如畫的豐富了我們的生活。“窗頭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我們的生活已經不容與你分割。

  我欣賞你,許嵩。在你走向音樂道路的途中,不知有多少虛榮心極強的XX在網上多你的諷刺和吵罵,然而你對這點表示很無所謂,在你的作品《安徒生不後悔》里說到“我做的自己的事,我寫自己的字,簡簡單單的喜歡不需要那麼多的評論;我坐在觀眾席笑看爾等的愚笨”你這樣的精神是何等的偉大。作為你粉絲的一員,我理解你,同情你,欣賞你,更加支持你。

  我欣賞你,許嵩。你刻苦努力,獨創音樂,終於在2011年獲得年度最佳受歡迎獎,也獲得新世紀“音樂鬼才”的稱號。

  你的作品里告訴我們“造物之偉大,貝多芬算老幾?每個人都是一張大牌,生命在燃燒人人都是奇迹等待釋放”你讓我找到了自我,深深的領悟到“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意思。只要堅持夢想,終究也會成為一張大牌。

  許嵩,我欣賞你的魅力,你的作品,你的精神,你的所有故事都告訴我們,夢就在,就在不遙遠的地方。

  河南許昌禹州市花石鄉三中初三:侯耀旭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你,許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你,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