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凡卡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的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正在夢中和爺爺團聚,忽然感到耳朵一陣劇烈的疼痛,被驚醒了。 

  凡卡睜開蒙?的睡眼,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老闆揪着自己的耳朵,滿臉怒氣,而老闆娘則站在一旁哄着小孩。老闆見凡卡醒過來,二話不說,拖着凡卡就往外走,邊走邊罵道:“好你個小兔崽子,膽子長了不少呀!竟敢在我們不在的時候偷懶!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說完,便拿皮條在院子里狠狠的抽起凡卡來。而坐在一旁的夥計們面對凡卡的遭遇則熟視無睹,彷彿沒有看見,依舊談笑風生,還不時朝正在受虐的凡卡輕蔑的瞟一眼。 

  凡卡在這種非人的殘酷待遇下,苦苦等待了半年。他始終相信,爺爺一定會收到信,一定會將自己接回去,一定會讓自己快樂。 

  這一天,凡卡正在酒館打酒,卻驚奇的發現了一個人——他的好友阿遼娜!他立刻走過去,向阿遼娜問東問西,問一切關於鄉下的問題。但是,阿遼娜給凡卡帶來的,只有一個將凡卡推入絕望深淵的噩耗——爺爺在一次隨莊主打獵的時候被一頭棕熊拍死了! 

  凡卡聽到這個噩耗,一下子癱倒在了地上,腦袋充滿了絕望填滿了!凡卡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鞋店的,他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回到鞋店! 

  凡卡回到鞋店后不可避免地又遭了一頓毒打。凡卡第二天再去找阿遼娜的時候,她早就走了!然而,迎接凡卡的,卻是更加痛苦的生活! 

  後來,凡卡最終承受不住社會的壓迫,刨腹自盡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