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柏挺立,是堅韌的美;楊柳依依,是清秀的美;花兒綻放,是蓬勃的美;虎嘯山岡,是粗礦的美。這是我對美最初的感性認識,雖然幼稚天真,卻也純潔樸素,繪出了美神模糊的輪廓。

  綠色的田野是年輕的歸宿,播撒着年輕的真諦。田野里的綠樹,有風做飄搖之態,無風呈裊娜之姿,這是年輕的衝動與年輕的寧靜??動靜之美。

  紅日當空照,紅荷滿池搖,紅撲撲的臉龐痴痴地笑,那是年輕的贈禮。“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這便是年輕的純潔與年輕的事實??純真之美。

  秋天的黃昏、飄零、凋落,卻有着夕陽的溫存,那便是年輕的情深。秋雨是上帝賜給年輕的脆弱的眼淚。夕陽西下的斷腸人,便是年輕的誠摯與年輕的憂傷??感傷之美。

  帶着年輕之美,尋回年輕的痕迹。放眼望去,晶瑩的白色就是年輕。年輕沒有污垢,皚皚冬雪是年輕的形象大使??堅強之美。

  年輕的心,總是在年輕的期待中,默默的、劇烈着、狂熱着、奔跳着,那一種種執着,一腔熱忱,一抹感傷,一份勇氣,一絲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年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