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道年輕也是錯。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年輕也是錯。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夏天。山東電視上上演了一部震撼人心的電視節目。雖然有人說他是抄襲湖南台的。雖然他的節目還比較稚嫩。但是。依然給了我捫不一樣的震撼。這個夏天。我們認識了那麼多的平民英雄。於超傑。張浩。耿明亮。劉樹龍。陳永貴。楊超群。彭寶萊。李海燕。王安翠。高鳳。陳貝貝。張永超。電視上正重播着全運向前沖的總決賽。真的覺得他們很棒。尤其是我很欣賞的那幾個。 

於超傑: 

  首先就要來說一說於超傑。他是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他的口號更是90后男生的寫照。叛逆。自強、但又不乏可愛。純真。雖然於超傑沒有進十強。但是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其實我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其實我們知道,你一直都很成功。 其實我們知道,他一直都很快樂。 其實我們知道,他一直都是個孩子。 簡簡單單的孩子。 沒有人會強迫他做些什麼。 他是個孩子,可是他撒嬌,不聽話,任性。什麼都可以。 不要在乎別人對他怎樣看。 超傑,放心的做個孩子就好。 因為,你的超人們會永永遠遠的保護你。他參加了10次周冠軍挑戰賽,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卻次次 

都從頭再來,他的堅強與不服輸深深的打動了我,我也是90后,或許我們生在相同的年代,對他的感覺始終良好。於超傑,一個可愛又堅強的男孩!總決賽中,他也因兩次失誤告別賽場,從單杠掉落的一剎那,他很平靜,彷彿已經成長。面對鏡頭,他只說了三個字:“再見了!”說完之後,卻還是傷心地哭了,和張浩抱在一起,這對患難與共的兄弟,再一次打動了我。19次周冠軍挑戰賽。他參加了10次,其中加時賽3次。他說過,要為妹妹的芭比娃娃而戰,他說過,他要做一個讓妹妹驕傲的哥哥。他每次都大聲喊着我年輕我怕誰的口號衝上賽場,他每次都驕傲的說他會是冠軍跑完全 

程。但他的運氣,卻不是太好。但實力,他從來不曾缺乏。於超傑,就是這樣一個不服輸的男孩子。誰說他瘦弱的肩膀扛不起天空?他的身體里,究竟埋藏着多少力量?他執着,他堅持,他從不放棄。他倔強,他頑強,他努力拚搏。他一直這樣,他從不改變。我們知道,他就是於超傑,獨一無二的於超傑。我們相信,他一定會成功! 

張浩: 

  我心目中名副其實的記錄王。張浩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他不像一般單親家庭孩子那樣悲觀。反而是更加努力。張浩創下了無數的記錄、他的36秒的神話更是持續10周沒有被人打破。後來又接連創造了32秒。27秒的好成績、他用速度征服賽場他用微笑面對失敗他是全運賽場的英雄一次又一次為了夢想而沖。他說過,記錄是我創造的,他應該由我來打破。他36秒的記錄,持續10周無人能及,這證明,他真的很棒。雖然與總冠軍失之交臂,但這麼多這麼多的朋友,都站在他的身後,這麼多這麼多的粉絲,都為他加油吶喊,這些,或許冠軍也比不了。他就是張浩,這個追風少年,年輕,沒有失敗、雖然最後的總冠軍不是你。但是你的表現大家都很滿意、並且深深的記住了這個穩重。成熟。陽光、的追風少年。 

付偉: 

  一提起付偉都會想起”家庭婦男“正是這個外號。使付偉一下就被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記住。也許。他是“氣管炎”。也許他並不完美。但是他依然努力着。依然想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自己。每當電視上播放付偉家的片子時。總會一陣陣的心酸。不是因為他是家庭婦男。而是因為他是那樣的為老婆着想。也許有人會說這是假的。只是為了節目效果。但是。依然會有像我這樣傻傻的相信。他沒有健壯的臂膀,沒有挺拔的身材,但他卻以他獨特的性格打動着許許多多的人,他就是付偉。他是家庭婦男。他拿着拖把走秀。他是家庭婦男。他穿着圍裙闖關。他認認真真的做着家務。他為了妻子。任勞任怨。他細細的胳膊里,有一些別人沒有的力量。他就是家庭婦男,他就是全運向前沖的新好男人,付偉,這個獨一無二的付偉。 

張永超: 

這個賽場上的又一個90后少年。總局賽有一場。你在自己最拿手的平衡木兩次落水。你哭了。哭得那麼傷心。你不要哭。親愛的小孩,擦乾你的眼淚。 90后的張狂沒有錯。 你年輕你怕誰。 年輕沒有失敗。 站起來。不要管他們的冷言冷語。17歲的你遭遇了多少,我們都知道。 加油。 你永遠是最棒的。 2010年我們等值你凱旋。 我們不捨得你離開。 明年夏天還會回來的么。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為你哭。 我希望以後讓我們一起笑。 幸運之神會眷顧你的。 回頭看看你在全沖度過的時光。 回頭看看我們永遠支持你。 我們永遠支持你!

耿明亮: 

  一位名副其實的平民英雄。看過全運向前沖的都應該知道。耿明亮右臂殘廢。但他仍然不放棄。參加全運向前沖。雖然不是周冠軍。但是他已經很棒很棒了。作為一個殘疾人來說。你已經很棒了、他曾經淚灑賽場。不是因為沒有闖關成功。而是他對他老婆的愛。這種愛。無法用言語表達。這種埋藏在人心底最真摯。最美好的情感。已經淡離了人們的視線。 

李海燕、王安翠、高鳳、陳貝貝: 

  你們是這個夏天一道最靚麗的風景線。鏗鏘玫瑰的歌聲更是飄滿全場。那堅實有力。擲地有聲的歌聲永遠回蕩在人們心中。加油。各位鏗鏘玫瑰。

您正在瀏覽: 難道年輕也是錯。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年輕也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