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長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長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校園顯得格外熱鬧非凡,空氣中處處瀰漫著興奮與迫不及待:11.5公里遠足就要拉開帷幕了。 

  下午,同學們個個興緻勃勃,為這次活動做着準備。出了校門,兩列整齊的隊伍在兩位體育老師的帶領下出發了,先向西走到迎賓路然後到漢江一號大橋,洪亮的口號蕩漾在盤虯卧龍般隊伍的上空。沿着江邊走到了濱江公園休息整頓,進行照相、拉軍歌等活動項目,同學們熱情高漲,絲毫沒有疲倦的樣子。 

  欣賞江面美景,真是令我們心曠神怡。看,天空偶爾出現的一兩個五彩風箏;凌空飛翔的白鷺;橫掠水面的小鳥;悠閑覓食的水鴨,遠處的群山分外壯觀,而近處的山則那?端莊典雅,叫人不由得想起紅軍翻雪山、過草地的情景。江岸上綠草如茵,垂柳讓風兒梳理着一頭秀髮;各種石頭有大有小,形態各異。江面上金光蕩漾,反射着太陽的光輝,真是“水光瀲灧晴方好”呀。帶着泥土芳香與草木清香的風兒,是那?柔和,輕輕撫摸着我的臉。 

  來到三號橋上,有的同學依舊活力四射,而有的同學則顯得有些疲倦,但他們仍然鼓足勁兒向前行進,相互鼓勵着。為了使同學們打起精神,唱起了軍歌,歌聲里充滿了堅定與執著…… 

  旗兒飄揚,我們的心裡充滿動力,僅管很累。夕陽西下,但朝陽終會升起,我們頑強的走着,紅軍長征的信念與力量又從今天的我們身上迸發了。

您正在瀏覽: 體驗長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