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熬夜寫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寫作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們都說,晚上不要熬夜,要不然第二天一定會很難受的,我現在真的算是深有體會了。

  前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留了兩張數學卷子作為家庭作業。我那天晚上回到家以後,已經不是很早了,吃完晚飯就開始寫作業,當我把第一張卷子寫完了以後,我看了一下表,已經快十二點了,但是作業沒有寫完也不能睡覺啊,於是我就熬夜寫作業。

  當我寫完作業的時候,已經到了深夜一點半了,但是我一點困意也沒有,心裡想着熬夜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嘛。可是第二天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想的是錯的,整整一個上午,我都是在瞌睡中度過的,一點精神也沒有,看看周圍的同學,大家都跟我一樣無精打採的,估計都是熬夜的結果。

  看來以後一定要早睡,沒有特殊的情況,就不要再熬夜了。

您正在瀏覽: 熬夜寫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