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歷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歷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是彈指一瞬間,也可以說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如今我即將畢業,回首瞭望,從7歲到現在的13,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着些風風雨雨史我從頭到腳做了改變。今天回望一下這些歷程:

  7歲,我有了上學的機會,第一天去的時候我十分興奮,想中了大獎,背着我不大的小書包,一蹦一跳,每天路上認識我的人會問我,去上學啊。我邊自豪的說一個響亮的恩字。

  13歲,不在為能上學而高興,別人問我去上學啊,我只是點點頭,沒有太多的話語,去上學的時候也只不過因為怕遲到而比正常快一拍兒,沒有了小時候的興奮感,感到上學沒有什麼好的。

  7歲,我十分謙讓,什麼都讓着長輩,會主動給爺爺奶奶講在學校的是,沒次講的時候都十分高興,手舞足蹈的,並帶着豐富語氣,有的時候給長輩洗個水果,並站在一旁等帶他們誇獎我。

  13歲,不太愛說話,總是覺的跟大人們沒什麼好說的,也不講學校的是,決的那很無聊很幼稚,沒次回到家都自己一個人在屋子裡,寫寫作業,看看乏味的課本,想一想明天有什麼課。

  7歲,學習成績好,所以我愛考試,因為回有我愛吃的零食和讚歎。

  13歲,很羨慕古人,因為他們只考一科,沒有數理化等等繁雜的課程,只讀十年,靠上就能做官。我們考6科,還有大學四年,出來還不一定找着工作,找着了工資還比一定高(包括清華北大)。

  7歲……

  13歲……

  從一開始就開始衰老了,但還沒有完,還有六年在等着我度過……

您正在瀏覽: 回首歷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