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曆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曆程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那段歲月,驀然回首,卻上心頭……

  ≡初期≡   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對什麼都那麼感傷,她就是我。大家都說,我不快樂。的確,我不快樂。我對一切事物都那麼敏感、憂鬱,爸爸媽媽看着我直搖頭嘆息。   秋天,我最喜歡在窗檯看落葉,這樣會使我的心情舒緩一些。看着這些枯黃的落葉,心想這不就是我嗎,一個泛泛之輩,只會讓大家傷心難過。無知的我處在了陰霾的世界里,無法自拔。   初期的女孩,初期的夢。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遇到愛,不懂愛。憂傷的面孔,爸爸已經帶我去見好幾次心理醫生了,覺得我的心裡有個心結結不開,讓醫生來開導開導。   我只記得那個醫生是個很漂亮的阿姨,她用溫柔的話語對我說:“靜涵,這世界這麼美好,你又那麼小,那麼單純,何必憂傷呢?”我說:“阿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我都感覺好陌生,我沒有安全感。”醫生阿姨笑了笑,不知是笑我的愚蠢,還是笑我的單純。阿姨說:“其實,你不用這樣的。這世界上的人你難道不認識嗎?你的爸爸媽媽,你的家人,還有任何人都是你的摯愛。給心情放個假,讓心靈去旅行。”我的心裡很踏實,聽了阿姨的話,我好了許多。其實,不必為小事傷心。既然我是一個初期的女孩,擁有的時間比任何人都多,這樣何必呢?只會傷了自己,傷了別人。   用好心情,打扮自己,快樂有我。秀出精彩本性,揮灑笑容,你和我,這就是我這個初期女孩!!!

  ≡中期≡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進入了這所小學,這所溫暖的小學。   開學課上,大家做着自我介紹。該我了,我靦腆地說:“大家好,我叫張靜涵,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能和大家相處的很好。”我慌忙跑下講台,回到坐位上。   下課了,我在座位上很無聊,沒有人願意和我玩。只見幾個可愛的小女孩向我走來,經過了剛才的自我介紹,我已經認識了她們,她們分別是雪兒、若辰、詩詩,三個純潔的女孩。雪兒主動上前對我說:“靜涵,你好。你很無聊吧,走,我們出去玩!“這…”我有些驚訝,竟然有女孩主動找我玩。若辰和詩詩看着我驚異的表情,不由分說,用稚嫩的手把我拉出了教室。她們用甜美的聲音說:“我們交個朋友吧!”我使勁地點點頭,當時我毫不猶豫。現在,我們幾個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死黨”,永遠不分開。請讓我去愛護你,就像愛護我自己,那友誼會變的如此美麗。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讓我們友誼之花在不經意間綻放。

  ≡後期≡   認識了小荷,才長大了許多。從以前的女娃娃已經成了一個六年級學生,這真快啊!   雖然我在小荷里已經算小了——1997.12.12日出生的我,卻還能在小荷“生活”下去,小荷沒有把我拋棄,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第二歸宿。   在不經意間看見了一個這樣的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便申請了一個ID,涵兒。因為我想在裡面提高一下我的作文水平,我的作文經常被同學們稱為“臭雞蛋”,沒有一點營養成分。我在這裡發了第一篇稿——愛我中華。誰知,不到一會兒,就有人給我評了三顆星,這是對我作文的一種肯定,我很高興,認準了小荷,愛上了小荷。接着,我又在裡面發了200多篇稿,每一篇我都很滿意,而且老師還稱讚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很多呢~小小的我心裡滿心歡喜。   夏沫藍菲兒、春風菲飛、木魔仙子、紫依女孩、藍色的自由、夢遙遙、藍陽娃娃、陳文凡、喜歡你,都成為了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你一定會問,怎麼這麼多啊,因為我是一個愛朋友的女孩。ROOT老師也在無時無刻地指點着我的作文,誨人不倦,正是因為這個不平凡的老師,才讓我從兒時走到現在。   後期的愛,我都在小荷散播,讓世界充滿愛,那是多麼美好……

  後記:成長是每個人最精彩的瞬間,真想用相機把這一切照下來, 長大后,慢慢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成長曆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曆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