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心靈的變化歷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心靈的變化歷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閱自己的藏書:每一次的成長,每一次的變化,每一次的傾心一動都讓我思潮翻滾。 

  幼讀《紅樓》,唯讀其人物美麗漂亮,尤其喜歡那看似嬌滴滴的黛玉的裝扮;少時讀《紅樓》,剛涉世不久,則愛那世故與浪漫,看那黛玉‘荷鋤葬花’楚楚可憐;寶釵,艷冠群芳,任是無情也動人,一首‘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贏得滿堂彩;現讀《紅樓》,則看那寶玉與黛玉的愛情悲劇,讓人潸然淚下,恨寶釵在偌大賈府中做得面面俱到,卻還特地送上讓紫娟感傷落淚的舊物...... 

  從一個小生命呱呱落地到青春的腳步紛至沓來,已經14個春秋了,旅途在變化,心靈在變化;其實,我也只是一個孩子而已,14歲的孩童而已,閱歷尚淺,從一個調皮的頑童變成一個深沉的女孩,從一個不懂理解為何物的黃毛丫頭變成一個渴求理解的女孩從一個想愛卻不敢愛的女孩變成一個敢愛敢恨的青春少女;十多年的成長變化歷程給了我無限的力量與動力。在我的成長之書里,記載着歡樂也抒寫着苦惱,在回憶往事時,常常被自己逗笑:為自己曾經的幼稚,為自己曾經的天真,也為自己曾經的可愛。因為有了這些美好的回憶,我每一天都很快樂,因為有了這些有趣的故事,我體會到生命的精彩! 

  往事的流光里,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我們笑得燦爛,因為我們知道,成長的變化歷程中,有一個美麗的青春亮點在不停閃爍......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心靈的變化歷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心靈的變化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