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的嘆息,黃昏的哀戚,夜間的哭泣,人斷情腸,何人在把愛說!

  常常聽人說在喜歡晚上寫字的人是孤獨的,也許我是不否認,我是個孤獨的人。我不寂寞時,我想,我的心裡裝了太多太多的傷感與苦水,那一股苦水總是心間沸騰着,讓我在夜間無法入睡。我一直都認為,只有孤獨時,感覺才是真切,最真切的表露,因為一個人孤獨,孤獨着便就寂寞了,寂寞的心,只有寂寞的人知道!

  我一直都喜歡陽光!陽光,總是對真愛的人表示眷屬,只一絲絲真愛,便可凈化人心,安慰人心了,感動他人!

  也時常在大街上聽到,人們在歌唱寂寞不懂夜的黑。那絢爛的煙花,在高空的寂寞中綻放,或許是對這夜空的最完美詮釋。只有一瞬間,便就完成愛的使命。然後,寂寞的消失。這樣的煙花,開放在這樣的長空,化成絕美的圖畫。

  我知道情由心生,愛從人而出!愛的人卻不珍惜被愛的人,卻依然選擇自己愛的人,可最後才明白,自己卻是一棵小草,而被愛的人是一隻小鳥,可小鳥只會在小草停留一刻。便便匆匆離去,只留下自己觀望那隻飛走的小鳥,希望他明白我的愛,明白我對他的愛!

  眼淚流得再多,鳥走草傷!當人情感的時候,那時寫花花草草似乎也跟着情感起來。

  也許,當飛鳥遇見游魚的時候,就註定了一段悲傷!一個翱翔高空,一個深潛海底。或許飛鳥可以化身游魚,或許游魚可以化身飛鳥,或許飛鳥遇見了另一隻飛鳥,游魚遇見了另一隻游魚。太多的或許。只有那曾經為愛而流過的淚水,還在琥珀中閃光。

  愛與不愛,只是一瞬間;愛與被愛,只是在乎對方的心在變化,心變得真的太快。措手不及,那些曾經美好的過去,都已定數,我只是喜歡把這些定數統統寫進我的日記了。當我白髮蒼蒼時,捧着年少時留下的記憶,心裡也有點愛慕之心!

  陽光燦爛的天空,突然變得陰霾,碩大的雨滴劈頭蓋臉的砸下來,不顧一切的瘋狂。陽光的轉變,就像愛的人,一轉間,彼此愛的人,就成了陌生人,彷彿一切都沒有在平靜中度過。你沒有來,我也沒有來,似乎你和我之間,就沒有愛的衝動,使彼此沒有產生愛的火花!

  我說過我是個不喜歡低頭走路的人,可是在記憶里,有一個下午,我低着頭,花了很長時間,在陰霾的天空下,走完了我曾經和心愛的人走過的那條路,我不敢抬着頭,害怕每個路邊的場景,都會啟動我傷感的心!此時今日,我坐在家裡的寫字檯上,平靜的寫着那時的心情,感覺一切都很平靜!

  抬頭望天,總有些憂傷;低頭思天,總有些淚水。看天看地,總有憂傷的心,在海里泛起一浪浪的漣漪!

  天快黑下來的時候,我總是把它叫着“愛的落日”。這些天,總是在黃昏的時候,帶着MP3到頂樓,等待天邊的第一顆星星。睡在吊窗上,睜着眼睛,看着天空的星星慢慢地多了。密密麻麻。我想,今晚的天空,不會像我一樣寂寞了。

  抬頭的時候,看見了流星劃過,很短的軌跡。我想到了很多關於流星的浪漫的故事,於是,心笑了。我想,或許有一天,在掛着流星的夜空下,故事中的主角,也有一個我,在演繹愛的話劇!

  帶着憂傷的我,總是在月光寫文章,寫陽光,寫夜空,寫流星。當被愛傷痛的我,我會在角落裡,書寫我的情感眼淚,讓這些眼淚串成長長的文字。看着長長的文字,心似乎領悟到什麼,也平靜許多!

  我很喜歡海,可不是因為我叫海,而喜歡海。可拖鞋總告訴我,站在海邊吹海風的時候,發現自己真的很渺小。所有發生的一切都算不了什麼,像空氣中的塵埃,可以小到忽略不計。

  夜,也很龐大。龐大到可以吞噬一切。夜,總是可以毫不費力的就闖進我的心裡。帶着很多我不想要的東西。就這樣,輕而易舉的進來了。我總是睜着眼睛,聽着它吞噬我靈魂的聲音。很清晰。

  起身伸個懶腰,卻無意間瞥見門前的不知名的樹,已開了一樹的小紅花。雨過之後,滿地的落櫻,寂寞無聲。

  瞬間的愛,也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瞬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