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瞬間 

  春風暖洋洋的吹來,感覺不到一絲涼意。誰都經不起這春的誘惑,淙淙的流水聲恰似貝多芬的交響樂。雙手在輕柔的春水裡輕輕劃過,感觸到的不是刺骨的冰冷,而是誰柔柔的,暖暖的,甚至於想在這柔柔春水中洗個痛快。 

  有時,還可以誰在大自然已經鋪好了的“毯子”上,抬頭望着浮遊這的白雲。有事,不經意間,一片片粉色印入眼帘,那是桃花開了!偶爾捧下幾片花瓣兒,頗有陶淵明《桃花源記》描繪那般色調。不禁讓你飄飄然,眼前豁然開朗,至於桃花源之中似得的。

  春雨婆婆剛走,春風爺爺再次的春來。像落葉一樣悄然無聲,像針尖一樣的細,像線一樣的長,像用篩子篩出來那樣密,向大地飛撲着。窪地上清亮亮一片,淺淺的水印出天上的藍天和白雲,甚是迷人。大自然就是這樣,那麼美麗,那麼撫媚,那麼動人,那麼美妙,那麼憨態可掬。 

  生活中的瞬間 

  一日,起得早早,拎着還沒收拾好的書包瘋了一樣的想學校奔去,到馬路邊等車,看見一個老奶奶孤獨而又無奈的站在馬路邊,自己不敢過,焦急萬分。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走了過來,將這位老奶奶攙扶過了馬路。請問,這小小的事,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山水蘊育文明,我們應保護山水環境,那麼對於比水還深,比山還高的母愛、父愛,我們該做些什麼呢?一位65歲的母親不幸患上了尿毒症,在病床上忍受着病痛的折磨。作為兒子,目睹年邁的母親在病床上呻吟,在母親求生的眼神與自己相撞的那一刻,他心如刀絞,於是他決定為母親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他——田世國用行動作出了回答,他用愛使母親脆弱的身體堅如磐石,他用真誠給天下所有的母親以最大的慰藉。

  人世間正是因為有了這一個個美麗的瞬間,才變得那麼美好,那麼純真。我們要從生活中,大自然中去發現美,“美”是無處不在的,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罷了。

  姓名:謝士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