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的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感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雨點落下,帶着狂熱與不羈,如此執着地撞擊大地。雨朦朧,似乎看到生命的碰撞。狂熱與不羈地蹦跳着,走在街上,似乎天地間只剩下我一人。冷清的街上瞬間聆聽到青春在跳動,狂熱與不羈地跳動。雨大了,它調皮地從頭髮上跳到肩上、腿上、腳上、大地上,迴響在整個世界。瞬間,只覺得它完美地詮釋了青春的含義:狂熱與不羈,擁有一顆跳動的心。 

風,帶着衣襟飄動。鷹孤寂地飛在天空。風很大很猛,扇着與生俱來的翅膀,飛在天的盡頭。能夠飛得最高的就是鷹,它們是天空派來的使者。擁有風的速度與飄逸和一份堅強的意志。風在怒吼,沒有人敢逾越天空的界限。鷹無畏而勇敢,它在前進,迎着風暴前進,迎着坎坷前進。雙眼中迸出勇氣的火花,竟能抵擋風的阻力,它終於飛翔在蒼穹之巔,享受到了凌駕於一切的成功喜悅,可是凡間的翅膀又怎能抵擋風的意志,況且這雙肉翅已變得血跡斑斑,猶如流星劃過天際,閉上眼,它在微笑,笑得如此燦爛。瞬間,它詮釋生命的含義:無畏與勇敢,迎着風暴前進。 

點綴着凡間的美麗,它飄然落下。經過風的撫摸,綠葉己顯出滄涼的顏色,無言以對。它的下面是那一片的黃土地。它依稀記得在這片土地上誕生了一個偉大的黨,帶着星火燎原的氣勢,在“太陽“未照遍大地時,劃過大地。它依稀看到在異邦的土地上曾有兩個偉大生命的結合,一個喚作中山之樵,另一個宛如雨後彩虹。奠定了偉大中國的誕生,它依稀聽到,這裡有一個稚嫩而又堅強的聲音響起:“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落葉歸根,捨不得終究是捨不得。生命的結果必定不會改變。回報、奉獻,化作春泥更護花,它慢慢融入腳下這片土地。瞬間。它詮釋了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心聲:葉落歸根與奉獻、回歸。 

它奉獻給了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上,我們肩上肩負着一個偉大祖國母親對我們的殷切希望,真的很沉重。但我們用青春與生命、用稚嫩的雙肩,扛起這歷史的重擔。它能走過55個歲月,也必能走得更久更遠。當我們手緊握拳舉向腦邊時,己完成了一代又一代的承諾。我們要為建社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貢獻,而時刻準備。我用我熱血建我中華,用我青春建我中華。我們擁有青春擁有狂熱與不羈,擁有一顆滾熱跳動的心。我們擁有年青的生命,無畏而勇敢,迎着風暴前進。我們擁有炎黃子孫的共同心聲,,奉獻與回歸。奉獻給我腳下的那片土地,用我的一切回報。 

瞬間,雨仍在飛,鷹仍在飛,葉仍在飛。瞬間將感悟濃縮到三個飛字上。願我中華騰飛; 願我民族騰飛;願我中國騰飛。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