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家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家規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家規,但我們家的家規卻有點與眾不同。

  我們家的家規不是寫在紙上、貼在牆上,而是掛在嘴上。我是個毛病比較多、記性又差的孩子,如果身邊沒有人反覆提醒的話,毛病很難改掉。“晶晶,你怎麼還在看電視呀。作業做完了嗎?”只要我哪裡做的不好,耳邊就會響起全家人的聲音。在全家人這個“口頭家規”的幫助下,我逐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簡直是小菜一碟。我們家非常民主,我也可以給家人定家規。媽媽不讓我吃零食,可她總是禁不住誘惑。我亮出了小主人的身份,給媽媽定了一條家規,就是少吃零食有意健康。

  就連平時嚴肅的爸爸,我也能給他制定家規。這天晚上,爸爸上班回來后,晚上上網,常常到深夜還開着電腦,一雙明亮的眼睛瞬間變成了“熊貓眼”。於是我家的家規又多了一條:早睡早起,不通宵。

  我家的家規與眾不同吧,是不是很特別呢?初一:張茹?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家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家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