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害無益的喜歡:

  在對那個打羽毛球的男生的堅持的過程中,總是不斷出現一些男生,自己都一一不動心了。但是,突然那麼一天,那麼的一個男生用了一種巧妙的方法引起了我的注意,用了一個符號讓我心動!從而,讓我對他,讓我進步的他開始動搖,漸漸的,在同學的鼓動下,在同學的勸說下,我接受了他,但是,我發現,這完全是一段有害無益的感情。因為他,我上課偶爾走了神,因為他,我晚自習無法靜下心來學習,總是希望着快點下課,可以遇見他,漸漸地,期末來了,我與第一擦肩了!噢!我終於醒悟,這喜歡,害總多於利!因此,我也開始學着放下,因為我是家裡人的希望,如若再這樣下去,我會越陷越深,受傷的會是自己!因此,這有害無益的喜歡,我放下!我心會變!

  有益無害的喜歡:

  那打羽毛球的男生,讓我覺得我得努力才能追的上此學霸,從而我總是不斷地努力,促使自己與第一相遇,促使自己發現自己的點滴進步!因為他,我在堅持,我在改變!噢!這樣的暗戀,即使不在一起,卻讓我變得更好,或許,對你只是崇拜,只是成為習慣,但那也罷!這有益無害的堅持,我堅持了!

  誰說暗戀一定會阻止自己前進的步伐?那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