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朵粉色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粉色花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那年,她剛轉來,坐在前排。

  我第一次見她是她報名時,我記不得那是哪天。只記得她是哭着不進教室,似乎太尷尬,她母親將她拽走。旁邊人說:“唉,又轉來一個人,咋不是男孩兒哎!”

  第二天轉來,她幾乎不跟一個人說話。只是坐在那兒。似乎是由心發出,想和她交朋友。

  下課,她走了出去,我便把手頭事兒放下,也跟了出去。“嘿!”我叫着她,“想和你交個朋友……”

  “好啊。”她答。

  似乎覺得不夠忠誠:“看過百變小櫻沒?”

  “看過啊。”

  “哦,我有百變小櫻的魔術卡,明天帶來送給你。”

  “好啊。”她終於笑了。嘿!像一朵花兒。我給了她一個溫暖的顏色,粉色。

  是真誠還是天註定?我們真成了朋友。

  那天下了雨,我在校門口等着父母接。看到了似曾相識的嬌小身軀。哦,是她。欲叫住她,卻止住了。她穿着一件淡粉色的連衣裙,舉着如天空蔚藍的精緻小傘,注視着花壇的一處。我順着她的目光看去,那裡有什麼呢?她把傘靠在花壇處,冒着雨跑回家。咦!?放着好好的傘不打,喜歡淋雨耶?走近一看,嘿!一朵粉色的小花兒!珍珠似得水珠睡在瓣兒上,卻不會再有豆大雨落下,那把飽含着她溫情的傘,在保護着它。它剛剛一定是在雨里拚命的掙扎,莖都有些彎了。

  噢!我笑了。是火車停站了,在最溫暖的那一刻,那模糊的淡粉色身軀和花兒,是心靈的畫師所構的最美麗的圖畫。那一刻,心裡似乎有扇門被打開了。

  她走進了我的世界,留下了抹不去的快樂的記憶。我們的友情到了六年級都未破滅。現在上了初中,卻不常聯繫。寫此文是為了記住與她初識與相知的時候。

  初一:frej弗雷

您正在瀏覽: 那朵粉色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粉色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