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色花瓣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花瓣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那條我最愛的小路上,看着滿地的粉色花瓣,我竟有不忍踩上去的想法,一旁的樹上,開滿了粉嘟嘟的花朵,顯得特別可愛。這是什麼花呢?什麼樹呢?我不知,卻已然喜歡。

  我終於輕踏上去了,小心地使自己踮起的腳尖變得更輕,怕壓壞了地上的一片粉紅色的夢。腳下的花香讓我心醉,我走進了一個充滿花香的粉色世界。一陣微風揚起,飄來幾片花瓣,像是粉紅色的精靈在翩翩起舞,優美的姿態令人遐想。伸手拉下一隻柔軟的“小船”,我是否有幸在粉色的小船中做出一個粉紅色的夢?多想撐起它,隨着溪流,到一個不知憂愁的地方,累了,乏了,便在嬌嫩的小船中甜甜地睡上一覺。

  身上已沾滿了淡淡的花香,粉色的雨卻還在下着,沒有聲音,可愛的雨點不斷地墜落。樹上的花朵依然滿懷,依然燦爛美麗,像一朵朵粉紅色的雲。那麼浪漫的粉霧,花瓣盡情地落在我的身上。如果我站在這兒,一動不動,一定會變成散發著花香的粉色雪人呢!

  突然想出這一幅畫面,一個微笑的小公主坐在花樹下,猶如一隻粉紅色的蝴蝶,水靈靈的大眼睛到姣好的面容,都美的不行,優雅的笑,卻讓我讓我感到她並不快樂,粉紅色的身影如此落寞,任花瓣留在她華麗的裙子上,留在她身上,這個美麗如洋娃娃的公主為何傷心?我不知在這裡時自己為何變得這樣感傷,這樣惆悵,彷彿跟着想象中的公主一起傷心,一種莫名的感覺在心底蕩漾開來……

  今年的花瓣似乎特別地多,特別浪漫……

您正在瀏覽: 粉色花瓣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花瓣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