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粉色的小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小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朵小花,它長得又瘦有小,樣子還不好看,人們都叫它醜八怪.

   醜八怪有一天聽到天上的一棵星星在嘆氣自言自語的說:"我是一顆老星星,我很想看看美麗的天空,想知道粉色的彩虹.可我已老,快要離開這世界了,現在只能看見黑黑的天空和雲朵,而後我將永遠也看不到粉色了"醜八怪聽了說:"我是一朵粉色的小花.我可以讓你看到粉色."於是醜八怪張開粉色的花瓣,着時一滴露珠落在了粉色的花瓣上,把粉色的小花映得格外的迷人好看.老星星高興的說:”啊!粉色真美麗啊,我終於了卻心原了,我看見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了."話剛落地.這顆老星星就從天上落下,正好落在了粉色小花上,從這時起醜八怪再也不是醜八怪了,而是花草叢中最美麗最絢麗多彩的一朵粉色小花了!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小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