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嘮叨,是我不太喜歡的一個詞,但是,在我的身邊,卻就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並且嗓門又高,聽上去就好像是在打雷。但是,嘮叨,是細心,媽媽每發現我的一個缺點時,就會對我說上半天,嘮叨,只是我的媽媽對我的一種與別人不同的愛的表達方式。

  我睡覺很愛蹬被子,每次我蹬了被子,都會被半夜起來“巡查”的媽媽發現,仔細地幫我蓋上。有媽媽幫我蓋被子的晚上,我總會睡得比往常更熟,更甜,更溫暖。

  我經常出去玩,卻又經常誤點回家,這時,當我回到家時,媽媽就趕緊抓住機會,趁機對我進行批評、教育,有時會講上一兩個小時!就這樣,她坐着,我站着,站得我腿腳麻木卻動也不敢動。我知道,媽媽這全是對我好。

  每天早上一起床,媽媽就會變成“機關槍”對我進行“掃射”:這樣那樣的事情通通說一遍,又把我身上的毛病全都出來,講得我腦袋直發矇。真不敢相信,老媽的話竟有這麼多。

  嘮叨,真煩人!我甚至懷疑我那一對“大耳朵”可能就是被媽媽嘮叨大的。但是,我又不能阻止她說話,只要她高興,怎麼說都行!

  嘮叨,又像一杯加了玫瑰的紅茶,暖暖的,甜甜的,一直流到我心田。

  雲天化中學初一:曇。妍(陳怡博)

您正在瀏覽: 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