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也是一種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一種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雙眼,看了看鬧鐘,發現才7點,然後又倒向了床,繼續睡了下去。忽然,我驚醒了,我想起了昨天的作業我都還沒做!我猛地拎起了書包,把作業一股腦兒的倒在了桌上,隨便的抓了幾本作業,潦草地塗了幾筆。可是眼看上學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就趕緊拎起書包,急匆匆地上學去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的生活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前一天放學回家,我沒有看見媽媽的身影。我找了半天,發現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紙條上寫道:芸芸,外婆生病了,我要去外婆家照顧她幾天,這兩天,你就自己照顧一下自己吧!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去外婆家了呀!這時,我很高興,我心想:這兩天就沒有人在我耳邊嘮叨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了!於是,我放下書包,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 

  到了學校,我準備交作業了,這時,我發現我的作業本都沒帶,也許是我早上做完作業后忘了把它們塞進書包吧!與此同時,還有比這個更糟的:我竟然忘了帶美術課要用的水分顏料!我記得,這是美術老師上星期特地通知我們的!這下可怎麼辦?我急得在教室里團團轉…… 

  這時,我想到了媽媽的嘮叨:以前,媽媽在我的耳旁嘮叨的時候我總是嫌她煩,還把她比做了“蒼蠅”,可是現在,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的生活就變成了這樣,我以前為什麼還嫌她煩呢?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大人們的嘮叨其實都是為我們好;大人們的嘮叨其實都是在關心我們;大人們的嘮叨其實都是源自於他們自己內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一種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