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洋溢花香的季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溢花香的季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的電話鈴聲從屋客廳里傳來,正在上QQ的憶楠連忙從房間里走出來接電話。“喂,您好,是憶楠嗎?我是晨露。”一串問候伴着甜美的聲音從電話里傳出,對方是憶楠的好朋友。憶楠微笑着回答說:“晨露,我是憶楠,有什麼事嗎?”晨露溫柔地說:“暑假過得怎麼樣?快開學了,要重新分班了,你知道你在哪個班嗎?”憶楠說:“還好。我不知道啊。”晨露高興地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和你在同一個班,在初三(A)班。”憶楠不相信地問:“真的?”晨露肯定地說:“恩。真的。開學時我們在校門口見面啊,不要遲到啊!”憶楠笑着說:“好啊!”

  開學了,憶楠高興地踩着嶄新的自行車上學。踩着踩着,身邊又一個踩着自行車的女孩超過了憶楠。那個女孩子的身體搖搖擺擺的,騎車技術很生疏,一看就知道學了不久。習習的風從耳邊吹過,憶楠的長發隨風飄揚,一縷縷思念穿透頭髮的縫隙飄進憶楠的心裡。 

  在校門等了很久,憶楠很焦急,在原地徘徊,怎麼晨露還沒到?憶楠望着匆匆而入的人們,眼神突然凝固了,她似乎在想着什麼。“喂!憶楠!”一聲冷不防地從身後傳來,憶楠回頭一看,是晨露。“被我嚇着了吧?”晨露滿意地笑了,笑得那麼純真,那麼迷人。“暑假一過,又漂亮了啊!”憶楠微笑着讚美道。晨露調皮地指着憶楠的鼻子說:“你也是啊!你長高了很多哦!”憶楠牽着晨露的手親切地說:“走吧,進去了。”在校園的路上,晨露和憶楠互訴了暑假的趣聞軼事,笑聲吸引了來往的男生女生們。 

  來到班上,見到了幾箇舊同學,憶楠很高興,更驚喜的是她看見了剛剛那個騎車的女孩子。那個女孩水靈靈的眼睛像是用無數顆晶瑩的水珠凝結成的,濃濃的眉毛像一輪彎月,她很羞澀,盤算了很久才決定走過來對憶楠說:“你好,你是喬憶楠吧,我叫童顏,我們能成為朋友嗎?”真是人如其名啊,一張童真的娃娃臉帶着點羞澀,讓人憐惜不已。憶楠眨巴着大眼睛微笑着說:“沒問題,很高興認識你。”憶楠的目光在人群中穿梭,尋覓着晨露的身影,無意中看到晨露的哥哥晨初也在這個班。晨初比晨露大兩個月,性格與晨露截然不同。在教室的一角,晨露正在和幾個身材高挑、衣着時髦的漂亮女孩交談着,憶楠走了過去。晨露看到了憶楠說:“憶楠,我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寒靜、凌霜還有宣曉。”說著給憶楠一一介紹。憶楠友善地向她們問好,當寒靜她們聽到喬憶楠的名字時,立刻一怔,隨後說:“你就是考試全級第一的喬憶楠?太榮幸了。”憶楠謙遜地說:“你過獎了。” 

  爾後,班主任郭老師讓同學們做自我表現介紹。晨露以優美的姿勢走出講台,溫柔地向大家介紹自己;晨初一如既往冷淡地向大家介紹自己,從他的臉上沒有看到任何的表情,深邃的眼神還是那樣酷。澤宇的自我介紹在班上最受歡迎,俊俏的外貌加上幽默的語言,博得掌聲一片。童顏的臉紅彤彤的,在講台上緊張地介紹着自己。留給憶楠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叫安然的嬌小玲瓏的女孩子,她自信十足地走上講台,繪聲繪色地說著。 

  開學的第一天像流水般匆匆而過,一切都那麼如意,不知道這些美好的生活會否永遠伴隨着憶楠。也許……

您正在瀏覽: 洋溢花香的季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溢花香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