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花依然盛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依然盛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園丁的培育,鮮花就一定會凋謝嗎? 

  ——題記 

  繁花中,你選擇了我這一朵不算艷麗的玫瑰花,無微不至的呵護着我。從此,我們無論寒風凜冽還是烈日炙烤,我們都相依在一起。 

  春暖花開,你帶着我去賞花。我看到那些無比嬌艷的花兒,不禁低下了頭,垂簾着花瓣。你看見后,對我說:“我們走吧,去吃飯吧。”我知道你喜歡賞花,是為了我才要走的,便一副捨不得的表情,說:“不嘛,我就要看花。”而你懂我的心思,便留了下來。 

  夏日炎炎,你每天帶我去冷飲店,品嘗每一種飲料的味道,選出我最愛喝的,按時送到我學校。你說:“我就是一個園丁,只呵護你這朵花的園丁。”我開心地笑着,小步奔跑着。 

  秋葉飄飄,我最愛看黃黃的葉子像蝴蝶似地在半空飄飄洒洒,然後輕輕的落下,不喜歡這幅畫面的你因我也戀上了這樣的景象,帶我站在樹下,讓“蝴蝶”落在我頭上、肩上、手上。讓我一陣歡笑。 

  白雪飄飄,你拉着我的手,走向雪地里,摁下兩個手印,象徵我們永遠手牽手。之後,我們打雪仗、堆雪人,活像天真的孩童。我們都沉浸在欣喜之中~~ 

  今天,你卻撂下三個字就走了,我問為什麼,你卻頭也不回;我哭着說:“這樣不行,你是我的園丁!”你卻噴怒的說:“沒了我,你就不行嗎?”我失望的搖着頭~~ 

  現在,我要讓你看見:沒了你,花依然盛開!

您正在瀏覽: 看,花依然盛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依然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