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情車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車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情車禍 

  這是一個真實的案例 

  一位司機,因為工作過度,開車時,時不時的閉上眼睛,又睜開疲勞的雙眼繼續開車。車也是開的歪歪扭扭,坐在車上的人和做過山車一樣“刺激”。終於,不幸的事情事情發生了;一個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小男孩和媽媽手拉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那位司機的車一下子開到了人行道上,當司機“睡醒”時,看到她正向那對母子開去,慌了神,一邊踩剎車一邊向這對驚魂的母子打手勢。可終究無法重寫歷史。 

  這個小男孩倒在血泊中,臉色和蠟一樣蒼白……………。 

  車禍無情的剝奪了他的生命,而這位司機也得付出雙倍的代價。一年裡中國車禍事件大約有6萬起,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事實,6萬起車禍該有多少個白白失去寶貴的生命。該有多少父母因子女發生車禍而痛不欲生,該有多少妻子因失去丈夫而滿臉淚痕呢? 

 “車禍”一個多麼可怕的詞語,一個這樣的可怕的這樣的殘忍的詞語,帶人們走向死亡的深淵。紅紅的鮮血里傳來的是一陣陣哀號,是一陣陣哭泣是一串串淚水。

您正在瀏覽: 無情車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車禍 暫無評論